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学新闻>正文

新学期开学必备常见的66种物品

2015-08-24 16:06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新东方长春学校

学生篇 家长篇
开学必备66种物品 "别人家的孩子"
初中生活的三大变化 如何做个智慧的父母
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 当青春期遇上更年期
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孩子没考好怪谁
实验班学生如何减压 "自尊心"背后的"玻璃心"
如何面对分班考试 全方位安全教育

开学必备的东西就那么几样,所以肯定有重复的,但我会说的更详细,你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1.荧光笔。

划重点的时候会用到,但是也不要买很多,挑自己喜欢的颜色。   也不要到处都划,这样会显得很杂乱,一般2支就够了。   我推荐黄色和紫色,一个比较亮,一个比较显眼。

2.笔记本。

有自己喜欢的本子很重要,我通常都是各科一个笔记本,薄一点。   或者是买一本厚的,可以并在一起写。

3.单词本

英语记单词本,喜欢用小王子系列的,很小很精致。

4.便利贴

推荐用最朴素的黄色的,如果是有横线的就更好了。   当然卡通的也可以。

5.黑笔。

一定要是自己写的习惯的笔,推荐写0.38的笔。   觉得平常写字还是用黑笔比较好,因为正式考试都要求用黑笔。

6.蓝笔。

虽然说了平常习惯用黑笔比较好。   但是蓝笔也是很有用的,订正的时候最好要用不同颜色笔。   这样子老师看的清,自己复习的时候也会比较轻松。

7.红笔。

红笔是用来批改作业的。

一般笔盒里放黑笔两只,一支蓝笔,一支红笔。

8.备忘录。

说是说是备忘录。   其实你随便拿个本子,或者是学校发的练习簿都可以。

9.彩笔。

彩笔的作用就是为了上课记重点。   老是用黑蓝红这三种颜色,看久了就会眼花。   没有兴趣,推荐使用自己喜欢的颜色。   很醒目,也会让自己有动力。

10.活动铅笔。

推荐用好一点的,不要笔尖是塑料的那种。

11.2B铅笔。

考试专用,所以一定要备一支。   要买正版的啊。

12.橡皮。

就买那种擦得最干净的朴素的橡皮,不要买那种看起来很可爱的。

13.修正带。

修改错误的时候很方便。

14.订书机。

就是随身带一个,理考卷的时候把考卷定在一起,这样就很干净。   带那种小小的就可以了,不用很大的。

15.夹子+发夹。

夹子,是夹考卷的,整理考卷的时候用一个小夹子夹起来。发夹,推荐最简单的黑色的钢丝发夹,因为老的东西质量总是很好。

16.笔袋。

铅笔盒掉下去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很大,很会扰乱班级。   笔袋推荐用深色的,因为经常有笔漏墨。

17.白板。

挂在家里,上面的字很容易就可以擦掉   可以写很多东西,经常在上面写一些励志的话,或者是自己喜欢的句子。   有时候也会在上面画电路图,总而言之就是真的很方便。

18.小刀。

用朴素一点的吧,不要用塑料的,那样的小刀很容易坏。

19.剪刀

20.胶水

用白胶吧,比较好用,不要用502,粘性太大,而且很容易漏。

21.玻璃胶

东西破的时候很管用。

22.双面胶

23.笔芯。

24.套尺。

25.辅导书。

26.镜子。

女生必备,每次吃完饭后,总是不好意思问同学嘴巴有没有擦干净   去厕所有麻烦,镜子很管用,头发乱了,看看镜子也就知道了。   每次都要同学提醒,总觉得不好意思。

27.梳子。

有了镜子一定会有梳子,这是真理。   否则梳头发的时候用手,总觉得形象不太好。

28.圆规。

数学必用,不解释。建议买金属的,不要用塑料的,老是乱动。

29.文件夹。

30.眼镜盒。

有的人因为度数太深,所以上学会一直戴着眼镜。   而有的人只是上课的时候才带。所以下课后,休息时,尽量要把眼镜放在眼镜盒里。   否则教室里总有那么一两个男生跑来跑去,万一撞到桌子,眼镜碎了,那么想死的心都有了。   其次,放在眼镜盒里,也可以减少眼镜上的灰尘。

31.眼药水

作为学生,眼睛经常会痛,会出血丝,会肿,滴一滴眼药水真的很有用。   不过听说眼药水里有防腐剂,所以尽量少滴。   但是如果真的眼睛不舒服,眼药水还是很有用的。

32.创口贴。

学校里,总会发生一些小碰小撞,无论是自己受伤亦或是他人。   创口贴都可以防止细菌感染,这不是最重要的。   一个小小的创口贴或许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拉近你和一个女生的心,让一个男生明白你的细心。

34.小拎袋。

小拎袋是用来放考卷的,当你把考卷全部整理完,一定很重。   不可能每天背回家再背来学校,放回家又怕这些考卷以后要用。   那就放在一个袋子里,挂在书桌旁边的挂钩上。

35.风油精。

这是一个可以令自己集中精神的好办法。   每当想要上课睡觉时,就拿出来问一下味道。

36.小药盒。

37.小毛巾。

38.塑料袋。

39.贴纸。

40.铅笔。

是指那种木质的,不是指活动铅。

41.卷笔刀。

有了铅笔就会有卷笔刀,这是真理。

42.印章。

因为名字笔画很多。   所以去印章店刻了一个自己的名字。   这样以后就很方便。

43.口香糖

可以使自己保持清爽,也可以去除口气。   薄荷味很清凉,吃完饭之后,吃一颗,心情也会变好。

44.书包。

初升高的学生一定会想要买个新书包吧。   毕竟要步入一个新的环境。

45.跑鞋。

理由同上。总是想要以一个最好的面貌去面对新同学。

46.香片肥皂。

虽然学校里会提供香皂。   但总觉得被那么多人捏过,会觉得很脏。   所以宁愿自己戴一盒肥皂片。

47.湿纸巾。

夏天写字写久了,手心就会出汗,就会觉得很黏。   但是你又不能时时都去厕所洗手,这个时候就可以用湿纸巾。

48.卫生巾(女生必备)

对于那些自己都不清楚自己经期的女孩。   对于那些经期混乱的女孩。   毕竟漏出来是一件很令人尴尬的事情。   女生之间也经常借卫生巾吧,会让女生对你有好印象的。

49.卫生巾包(女生必备)

有了卫生巾,就会有卫生巾包,这是天理。   放在一个小包里,这样就不会那么尴尬了。   否则有时候去厕所,都不知道该怎么去。   手里拿着卫生巾,在众人的目光之中去厕所,真不是一件令人喜悦的事儿。

50.小型电风扇。

总有一大堆女生坐在教室里拿着小电风扇吹。

51.保温杯。

冬天很实用,冬天还是喝暖的东西比较好,对女孩子身体也好。

52.雨伞

雨伞,真的是很必要的。   特别是对于那些懒得不想看天气预报的孩子,总比淋雨好。

53.MP4+耳机

54.书

是课外书哦。

55.糖

或许你会有疑问,前面不是有口香糖吗,不也是糖吗。   但是口香糖是为了清洁口腔,这个糖是为了分给同学。   说好听一点,是为自己营造良好的形象。   说不好听一点,是笼络人心。   或许你会笑,一颗糖就能笼络一个人的心吗。   但是我要告诉你,可以的,就算是一个眼神,一个微笑。   只要是适当的时机,都会给别人留下好的印象。

56.餐巾纸

这个很必要,很百用。   具体用处就不一一列举了。

57.U盘

老师经常会让我们拷资料,所以我们都会放在笔袋里。

58.手表

这个很必备,总是要了解现在几点吧。   上课盼着下课,一分一秒看着手表数。

59.计算器

数学必用,不解释。

60.书签。

不喜欢折书角,总觉得书会疼。

61.水果。

每天带个水果去学校吧。   饭前吃,听说可以养胃也可以,反正很有好处。 俗话说的好,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

62.眼镜布。

用餐巾纸擦眼镜,很伤眼睛的。

63.饭盒+餐具。

不知道你们吃的是不是盒饭,还是自己学校有食堂。   如果学校有食堂,一定要买好的饭盒和餐具,一定要买金属的,不要买塑料的。   如果是吃盒饭,那就只要买金属的餐具。   洗是很麻烦,但是一次性筷子,真的很脏,你根本不知道那些筷子上附着多少你看不见的幼虫。

64.荧光贴。

荧光贴类似书签,不过他更小,更醒目,贴在本子上方,露出一点。   可以提醒你,这页你做的是什么笔记。

65.微笑。

这个是66样东西里最重要的。   想说的是,无论现在的你多么悲伤,多么绝望。   只要你没有死,你始终还有希望。   那么,请微笑吧,谁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爱上你的笑容。   当我经历坎坷时,我就告诉自己,我马上要度过黑暗,光明一定会在前方等着我。   当我满心喜悦时,我就告诉自己,我是多么幸运,我正处在光明之中。   这样,无论如何,我总是在微笑。   别觉得这个世界亏欠了你,就算亏欠了你,那只能说明你运气不好,怪不得别人。

66.防人之心。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若是有人害你,别一味的忍受,那么你只会更加受人欺负。   别和我说,一味的忍让,那些人终会被感动,那是电视剧才会出现的情节。   你若不反击,不过是凸显了自己的懦弱,但是也请不要去主动招惹别人。   那么,你和你所厌恶的那种人,也没什么分别。


相关推荐

优能中学初高中课程

优能中学一对一辅导

课程免费在线咨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