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中辅导>正文

2018高考作文写作素材:我的骄傲(1)

2018-06-05 15:34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2018高考作文写作素材:我的骄傲(1)

  我妈妈常说,我是她的骄傲,又听话,又孝顺。老师也常说,我是他的骄傲,又聪明,又努力。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

  其实我也有我自己的骄傲,那就是“画漫画”。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很喜欢画画,不过那时候还没学会画画。我有个幼儿园同学,画画非常好,我经常看他的画,我就拿白纸和铅笔学着画,然后又叫妈妈买许多的临摹的画本来学习,一叠厚厚的白纸,一个星期就被我画完了,每次画完一幅临摹画我都会很开心,并向妈妈炫耀。等上了小学,我对画画的兴趣更加的浓烈了。

  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国画兴趣班,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去兴趣班画画。但是这样画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我没有进步,仍然停留在原来的水平上,我非常的烦闷,甚至不想画画了,有几天我都请假不去兴趣班。妈妈看着闷闷不乐的我,关心地问我:“美作,怎么这几天都不去画画啦?”我说:“我不想学了,学了也没有用,反正学来学去都是这样子。”妈妈语重心长地说:“一个人要想学好一门技艺,光靠兴趣是不能的,还要靠持之以恒的毅力才能学好。”我听后恍然大悟,明天我就要继续去兴趣班。

  有了妈妈的鼓励我更加有信心了,于是我画画的技术渐渐提高了。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小南来了一场画画比赛,看谁的画能贴到班级墙报上展览,谁就赢。为了这场比赛我用了全部精力,精心地画,精心地修改,终于画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画。美术班的老师看了我的画赞不绝口,把我的画贴在墙上让全班的同学来看我的画。小南说:“我甘败下风,佩服!佩服!”

  从那以后,我画画的技术突飞猛进。到三四年级的时候我又爱上了漫画,然后就一直修炼,每天都画,所谓“水滴石穿——非一日之功”“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现在,妈妈又在少年宫里为我报了漫画班。

  我一定要成为中国最牛的漫画家,要超越日本和韩国的漫画家,这就是“我的骄傲”。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2018国际游学夏令营

出国留学选择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