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学新闻>正文

吉林市第九中学迎来初三返校复学第一天

2020-04-27 09:55

来源:吉林市教育局

作者:长春新东方

  阳春四月,春风和煦。虽然这一年我们走过寒冬、拥抱春天的脚步有些蹒跚,但是终于没有错过春暖花开的时光。为了做好初三开课复学工作,在吉林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吉林市第九中学投入人力物力,多次召开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学校的复课情况。各部门通力合作,各种防疫用品准备和校园消毒一切就绪,4月24日,终于迎来了初三返校复学的第一天。

   相关阅读:2020吉林中考时间已定7月27日-30日

  清晨,宁静的校园带着晨曦,迎来了久违的熟悉面孔。早有不少学生来到校门口,有序地等待着晨检。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已等候在晨检区。晨检开始,初三学生按照一定的间隔距离,有序的从吉林大街一侧的校门进入,经过手消、热感测温区,按照指定行走路线进入班级。学生进入班级后,由班主任、副班主任再次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并记录,等待开学第一课。开学第一课,通过学校网络直接系统,由校医岳晓梅老师为全体初三学生做《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讲座》,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疏导,做到科学防疫。课间,学校安排疏导员引导学生单排、右侧行走,做到在走廊和操场不聚集。午餐,学校采取分餐就食,每个班级被分配到指定的另外两个教室进行就餐。

  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市第九中学在返校复学第一天中,除了教会学生如何正确对待疫情,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以“家国兼爱,诚和图强”的九中精神为依托,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为祖国明天的强大而不懈努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