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高中>高中辅导>正文

高考英语口语:用英语表达筋疲力尽

2018-05-17 13:52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高考英语口语:用英语表达筋疲力尽

  累惨了、累趴下了、累死了...都能用来形容筋疲力尽的感觉,可它们在英文中又该如何表达呢?现在就告诉你!

  一、习语:

  1.be dead on one’s feet

  [习语点津]

  因工作性质的原因,售货员或士兵都需要长时间站立。这一习语就表示“感到双脚很累;筋疲力尽”。

  例:Mom was in the kitchen all day and was dead on her feet.妈妈在厨房忙活了一整天,累得筋疲力尽。

  2.be fit to drop

  [习语点津]

  drop意为“倒下”。这一习语用来形容“疲惫得快要瘫倒在地上”,与be ready to drop同义。

  例:After the hike they were fit to drop.徒步旅行之后,他们累得快要瘫倒在地上。

  二、口语:

  1.I’m so spent.我太累了。

  [地道解答]

  一个人消耗过多力气后,肯定会感到筋疲力尽。在这句话中,spent作形容词,意为“筋疲力尽的”。

  例:I was very spent so I went to bed early.我太累了,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2.Working two jobs can really wear me out.干两份工作真能把我累死。

  [地道解答]

  wear sb. out表示“使某人疲惫不堪”。wear的形容词weary也可以表示“疲惫的”。

  例:The journey wore him out, and he went straight to bed as soon as he got to the hotel.旅途令他疲惫不堪,所以他一到宾馆就直接去睡觉了。

  [拓展]

  wipe sb. out和knock sb. out的含义和用法与之相同。

  例:Standing on my feet all day really wipes me out.整天站着真把我累死了。

  3.I’ve got to sit down--I’m done in!我得坐下,我累坏了!

  [地道解答]

  be done in表示“累坏了;精疲力竭的”。

  例:She was done in by the time she had cleared up all the rooms.打扫完所有房间后,她累坏了。

  [拓展]

  be done for意为“遭殃了;完蛋了”。

  例:If we get caught, we’re done for.如果被抓住,我们就完蛋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2018国际游学夏令营

出国留学选择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