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留学美国推荐哪些大学?

2019-11-05 09:42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美国很多学校不要求本科一、二年级的学生选择明确的专业方向,除了某些专业特殊要求的课程,本科一、二年级的课程基本上是为所有学生共同设置的。在三、四年级时候自主选择专业。有些学生选择了某专业,希望更改,也可以随时提出申请,重新选择。另外,在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时,学生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与本科不同的专业。

  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大获成功的毕业生和附属成员人数令人瞩目。六大学院均侧重于科学和工程专业。在该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比例最高。

  斯坦福大学

  斯坦福大学坐落于帕罗奥多,紧邻硅谷,在促进当地技术行业发展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许多教务人员、学生和校友均创立了成功的科技公司和创业公司,包括谷歌、Snapchat和惠普。斯坦福大学的竞争非常激烈。目前的录取率仅有约5%。在15,000名学生中(大部分均住校),有22%为国际学生。

  斯坦福校友创立的公司每年收益共计2.7万亿美元。斯坦福大学校园有着特色鲜明的沙色红顶建筑,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校园。校园内还有众多雕塑公园和艺术博物馆。

  麻省理工学院(MIT

  MIT培养了浓郁的创业文化,许多校友均创立了著名的企业,例如英特尔公司和Dropbox云存储。MIT有一个不同寻常之处,即本科生和研究生项目并不完全分开;许多课程这两个阶段的学生均可修习。本科生项目是全国录取率最低的项目之一,录取率仅为8%。工程和计算机科学项目最受本科学生欢迎。在11,000名学生中,有33%为国际学生,这些学生来自于154个国家。

  普林斯顿大学

  和哈佛一样,普林斯顿也是负有盛名的常春藤盟校,其历史可追溯到200年前。普林斯顿学生数量不到8,000名,国际学生数量略超过学生总数的四分之一。学位课程要求非常严格。作为学位要求的一部分,所有学生均需要进行独立研究,并且必须学习一门外语。申请流程要求竞争非常激烈。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常年占据《泰晤士高等教育》声誉排名榜首。该校于1636年建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该校拥有大约20,000名在读学生,其中四分之一为国际学生。哈佛大学图书馆系统由79个图书馆组成,并且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