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注意!雅思推出快速复议服务 针对停考前两月考生

2020-05-26 09:30

来源:新东方雅思

作者:长春新东方

  根据教育部雅思考试中心消息,英国文化协会提出针对考生提供雅思快速复议服务,复议时间缩短为两周。但此举仅针对12月1日-1月23日之间考生。

  此前,日常的复议申请时间为成绩出具的4周(28个自然日)内提出;复议还需最多6周时间完成流程。所以很多同学介于过程复杂不愿意复议。

  现在BC针对停考提出快速复议服务,部分小分不达标同学可进行复议尝试。复议的结果主要分为两种:升高、不变或降低。

  如果复议后成绩升高:

  同学们将得到新的成绩单。复议的1400元费用也将在复议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退回考生的NEEA帐户 。

  如果复议雅思考试成绩不变或者降低: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将不会发放新的成绩单。大家可继续使用其原始成绩单。

  下面具体分析下什么样的成绩复议成功率更高?

  比如上图的分数,客观的听力阅读很高,主观的口语写作偏低...

  听力阅读能拿到8分的同学基础自然不差,一般来说,考官给分是公平的。

  针对结果,如果写作、听力分数明显高于口语,比如说写作6.5,而口语只有5分,那么,可以考虑申诉。

  根据同学们反馈看,经过复议之后,口语提高0.5分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如果听力阅读分数与口语写作差距不大,复议提分概率不高。

  不过,加入你的其他项目分数,尤其是写作的分数和口语相差无几,就不建议你去复议了,因为写作水平再某种程度上和口语水平有相通之处。

  单纯复议写作意义也不大,因为写作一般情况下都是实际分数比阅卷分数要低一点,一些细小的语法或者单词拼写很可能会忽略掉,给的分数相对稍高一些。如果复议,就细致检查。

  更何况雅思复议如果成功的话,阅卷老师是会承担责任的,所以雅思写作的复议成功率不是很高。

  目前复议单科需缴纳1400复议费,全部复议费用也一样为1400元。如果复议,还是建议结合自己的分数判断复议科目。

  但结合目前雅思停考的现实状况,对于手握offer急于给学校提交成绩的同学,复议未尝不是一个尝试的途径,万一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