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英国10所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安排

2020-06-15 10:05

来源:网络

作者:长春新东方

  随着英国疫情的好转,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对秋季入学安排进行了更新。

  01伦敦国王学院

  伦敦国王学院计划于2020年9月21日开始迎新周。

  大型教学活动(如大课lecture),至少在第一学期会通过在线形式进行。小组教学活动(如seminar、实验室教学),会在校园内保持社交隔离的前提下通过线下进行。

  体育中心和求职中心都将提供在线服务。

  不是所有专业都可以延期。打算延期的同学可以通过King’s Apply联系学校,学校将从7月15日开始审理延期。

  02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报道注册周是九月最后一周。

  正式开课时间为2020年10月5日(如果学生受疫情影响无法在报道注册周抵达学校,建议在2020年10月12日之前抵达校园)。如果特殊情况导致无法按时入学,需尽快联系学校获得进一步建议。

  如果开学时国际学生入境还需要进行自我隔离,莱斯特大学将为需要隔离的学生提供住宿,不收取额外费用,并确保学生可获得食物、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每个隔离公寓不超过3人。

  莱斯特大学将在9月和1月提供机场接机服务,进一步的信息将晚些时候公布。

  03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最新开学时间:商学院硕士:2020年10月12日注册开始,10月14日正式开学法学院硕士:2020年9月或2021年1月(如果要更改到1月入学,请邮件通知录取办:pgadmissions@reading.ac.uk)PGCE:2020年9月2日,新生周9月21日其他课程(本科预科/本科/硕士/博士):2020年9月21日新生周,2020年9月28日正式开课

  学校住宿预计按计划9月开放,并按照政府防疫规定执行。

  04阿斯顿大学

  新生2020年9月21日开学

  结合线上线下的组合学习方法。大班授课线上进行(线上互动性课程,至少持续到2021年1月)。小组学习在校内线下进行(如学生无法抵达阿斯顿大学,可先进行线上学习)。

  教职人员将在正常办公时间内为学生们提供支持并解答学生的疑问。

  05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10周/6周学前英语课的申请截止日期延期到2020年6月24日(将于6月23日下午2点停止接收10周与6周语言班申请)。

  4周的语言课程仍旧开放。请注意,此课程申请只开放给已经拿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同学,由于此课程只能接收80个学生,所以如果申请满员,将随时关闭申请。

  06伦敦布鲁内尔大学

  2020年秋季开课日期调整如下本科生:2020年9月28日研究生:2020年9月21日

  全部商科研究生专业均提供2021年1月入学选择,希望延期1月入学的学生可以提前填写表格告知大学意向https://goingto.brunel.ac.uk/form/2020Changes

  07拉夫堡大学

  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拉夫堡的MBA课程开学日期从2020年9月更改到了2021年1月(即不再有2020年9月开学的MBA课程),具体调整如下:

  一年制MBA课程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参加2022年夏季的毕业典礼。同时,大学将于2020年11月开始举办一些在线选修课,培养学生的学前技能,帮助学生为后续学习做好准备,加大毕业后的就业机会。

  两年制MBA(带一年实习)课程开始时间为2021年1月,实习将从2021年11月开始,最终提交毕业材料的时间为2023年1月,参加2023年夏季的毕业典礼。

  同样,我们将于2020年11月开始举办一些在线选修课,培养学生的学前技能,帮助学生为后续学习做好准备,加大实习和毕业后的就业机会。

  08UEA

  鉴于目前国内的英语水平考试依旧没有全面开放,UEA调整语言要求:

  1) 针对且只针对2020级入学新生,我们将大部分本科课程的雅思要求调整至总分6.0,每个单项不低于5.5 。

  特别注意: 此调整不适用于以下课程以及学院:· BA American Literature with Creative Writing· BA Broadcast and Multi-media Journalism· BA and MA Social Work· All programmes within the School of Chemistry,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School of Medicine, School of Pharmacy, School of Literature and the School of Drama and Creative Writing

  2) 针对且只针对2020级入学新生,我们将大部分研究生课程的雅思要求调整至总分6.0,2个单项不低于5.5,另外2个单项不低于6.0。

  特别注意: 此调整不适用于以下课程以及学院:· MSc International Masters in Applied Ecology· MA in Brand Leadership· All programmes within the School of Health Sciences, the School of Medicine, the School of Literature, Drama and Creative Writing, School of Pharmacy, School of Education and School of Psychology.

  *此次的语言成绩调整是出于对疫情给本届新生造成影响的考虑,大学将在正式开学后继续给学生们提供免费的学术英语强化训练课程(In-sessional Academic English Enhancement),帮助大家高质量地完成学业。

  09萨里大学

  萨里大学新增若干2021年2月开学的硕士课程。

  专业列表见链接:https://www.surrey.ac.uk/postgraduate-courses-intake-february-2021?utm_source=International+Agents&utm_campaign=10a865a3c0-EMAIL_CAMPAIGN_2020_06_01_02_54&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7e290f91f0-10a865a3c0-308523882

  10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迎新周时间: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至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第一学期授课时间: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至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第一学期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至2020年12月23日(星期三)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