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哈佛大学官宣:2025届申请可不提交标准化考试成绩

2020-06-17 09:26

来源:新浪教育

作者:长春新东方

  美国当地时间15日下午8时20分,哈佛大学宣布了关于2025届新生录取的政策,哈佛大学明确表示,允许学生在2025届入学申请时可不提供标化考试成绩。之前,包括布朗大学和耶鲁大学在内的有六所藤校表示申请时对标化成绩没有明确要求,哈佛大学政策公布之后,藤校之中仅有普林斯顿大学仍需提交标化成绩。

哈佛大学官网

  哈佛大学表示,标准化考试只是众多考试中的一个因素。学生在高中期间在课堂内外取得的成就,包括社区参与、就业和给予学生家庭的帮助,都可以成为录取中的参考因素。受疫情影响,参与活动受到限制的学生不会因此而处于不利地位,成绩单上显示及格/不及格分数或其他类似分数的学生也不会因此处于不利地位,来年不提交标准化考试的学生在申请过程中不会处于不利地位。同时哈佛大学鼓励申请者寄送证明在中学的成就的材料。

  哈佛大学在通知中称,今年早申的截止日期为11月1日,如果希望提交标化成绩,可以参加11月的考试。哈佛大学提醒,与往常一样,早申和正常批次申请录取标准是一致的。因此如果认为自己没有准备好的申请者没有必要急于参加早申,如果下半年疫情影响更久的话,哈佛大学会考虑延长正常申请批次的截止时间。

哈佛大学官网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尽管可能参与美国标准化成绩的机会更少,但哈佛大学还是希望申请者能够提供国际考试的预测成绩或者实际成绩。

  尽管哈佛大学今年对于标化成绩没有硬性要求,对于申请者来说仍需提供一些证明自己实力的材料。标化成绩的放宽并不意味着哈佛大学会放松今年的录取标准,甚至在申请材料方面的难度会有所提升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