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剑桥大学宣布下一学年课程转线上

2020-05-22 09:22

来源:新东方雅思

作者:长春新东方

  近日,剑桥大学宣布下一学年的课程将转至线上完成。是的,下一学年......

  剑桥大学在声明中指出,为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学校决定“下一学年都将不会有面对面课程...所有课程将在线上继续进行,在遵守社交距离要求的前提下,允许小型的线下学习小组存在。”

  消息一出,只剩二脸懵逼...对于一年制研究生的同学来说,整个硕士生涯在家里的电脑前就默默结束了...

  说好的坐在牛顿、霍金、图灵、拜伦曾求学的课堂呢?说好的考不过就去叹息桥呢?说好的周末集市买无花果呢?怎么学校一句话都改成家里蹲了??

  其实早在剑桥大学发布声明前,曼彻斯特大学就已宣布2020秋季学期课程将转移至线上。此外,其他院校也表示将根据疫情变化来决定秋季课程的形式。

  或许对于英国本土学生,大学的教学形式改变影响甚微。但对于留学生来说,换一个国家,另一种学习模式本身就需要挑战和适应。课程模式、测评考核、研究,甚至学术会议、专业实习,网络无法给予这些活动所处其中的参与感。

  近日,美国Niche网站针对2020秋季上课形式展开调查,在参与调查的约一万人中,78%调查者希望秋季学期能开启线下课程,56%的学生反对线上课程,更有70%的同学希望推迟秋季学习。

  (针对网课的调查情况)

  并且,留学不单是学术学习,同时包含文化的感受和融入、自我独立生存的锻炼、生活经验的积累等等方面。

  在Niche的调查中,回归传统的校园生活也是同学们所向往的。33%的调查者认为学校秋季开放非常重要。更61%的学生认为校园社交活动也是重要的部分。

  (针对校园活动的调查情况)

  尽管剑桥大学和曼大都以承诺将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体验,但异国校园生活的缺失注定无法弥补。

  另一角度看,对于毕业打算回国就业的同学来说这种网课形式可以为大家提供千载难逢的机会进行实践。想想白天实习,晚上时差上网课的生活还是无比酸爽充实。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