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长春理工大学留学项目汇总-美国留学

2020-05-20 10:16

来源:长春新东方

作者:长春新东方

  长春理工大学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理)专业现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防特色专业、吉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吉林省高水平专业,优势突出,特色鲜明。

  2015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开始实施同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合作的本科教育项目,在全国范围内招生,招生纳入国家计划,本项目采用“3+1”教学模式,即前三学年在长春理工大学学习,第四学年到特拉华州立大学学习。

  如果学生学习成绩和外语(课程)水平达到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入学标准、具有经济能力的学生可以在第4年申请赴美学习。在美完成课程学习、企业工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等环节。圆满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长春理工大学颁发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同时获得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颁发的“物理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01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

  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91年,在历史上是一所专门为黑人建立的大学。大学的主校区位于特拉华州的多佛市,另外在本州的惠明敦市及乔治城设有卫星校园。特拉华州立大学是本州第2大大学,仅次于特拉华大学。特拉华州立大学的校园占地400英亩,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在一天之内可以遍游纽约、巴尔蒂莫。

  大学下属设有农业与相关科学学院、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健康与公共政策学院、数学/自然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设有64个本科专业和22个硕士专业及5个博士专业。本科(学制4年)主要专业:教育,语言, 地理,历史,经济学, 管理,生物,工程技术 化学, 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

  研究生留学

  申报条件:

  1.学分绩点不低于2.5

  2. 英语能力要求:雅思5.5

  3.获得长春理工大学颁发的“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理)”专业理学学士学位,同时获得美国特拉华州立大学颁发的“物理学”专业理学学士学位。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