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阅读>正文

托福阅读满分达人的备考心得

2019-11-12 09:1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1,整体的大学规划?

  答:主要的方向是:大一、大二主要集中于课内的学习,并准备出国的考试(托福和GRE);大三和大四争取机会出国交流,为日后申请国外高校做准备。

  2,平常的英语学习习惯?

  答:平常学习英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背单词,而专门针对各个单项的学习其实不是很多。因为单词非常重要,词汇量的高低将直接影响各项的成绩。而背单词的方法是用手机上的背单词软件,每天利用零散时间进行复习,通过长期、反复的复习就可以很有效地把单词背下来。另外一方面,我会利用生活中各种时间学习英语,边走边练习口语,保持英语思维。虽然这些练习每次时间不长,但加在一起总时间就会很多。

  3,想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有哪些?

  答:其实目标还不是很清楚。专业是生命科学,学校可能是常春藤学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

  4,你觉得留学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答:还没有留过学,所以这个问题不知怎么回答。我认为可能的收获就是学习学科前沿的知识,获得更高的学历,同时也能进行文化交流,增进对外国文化的了解。

  刘同学的高分心得

  阅读复习心得

  答:阅读一方面来自平常可以接触到的阅读材料,比如课内的英文版教材等,都是锻炼阅读能力的良好机会。另一方面就是直接针对托福阅读,多刷TPO,训练题感,提高阅读速度,增强把握时间的能力。在阅读的时候注意分析段落结构和主旨,这也会对做题有很大帮助。

  听力复习心得

  答:听力还是需要比较强的基本功,可以通过看美剧等方式培养对听英语的感觉。有了一定的基础之后,就需要结合老师课上传授的记笔记技巧,练习TPO的题目,将记笔记的模式形成习惯。听力部分还需要高度的专注力,可以连续练习多篇题目来锻炼这一点。

  口语复习心得

  答:提高口语能力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多练。可以在平时走路时练习口语,既可以随便和自己说话,也可以练习TPO的题目。比如看一道独立口语题后模拟练习,或者将熟悉的TPO题目语料记忆下来进行复述。用这种方法练习一段时间后,就会对各个题目形式和答题模版非常熟悉,甚至不需要思考即脱口而出。

  写作复习心得

  答:写作方面比较重要的训练项目是提高打字速度,确保自己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理想的字数。另外,需要记忆一些句型和模版,综合写作尤其要准备一些常用句型,独立写作尤其要记一些文章的段落结构,这样在考场上就可以快速地调出这些语料了。在答题方法上最好也能形成自己常用的一套模式并反复练习,比如我会先不写主体段的后面部分,等全文结构出来后再回来补充。

  单词复习心得

  答:背单词很重要,而方法就是两个字:重复。我并不会期望一次就把新单词记住,而是会通过之后多次的重复达到熟记的效果。至于背单词的时间,每天背新单词的时间和数量应该固定,从而形成良好的习惯;复习旧单词的时间则不需要固定,可以利用任何零散时间,比如课间、排队等时间来进行复习。而背新词和复习旧词的速度需要根据个人情况来调整,才能使得记忆效果最优化。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表

长春新东方托福在线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