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听力>正文

托福听力练习的必备策略

2020-01-14 09:13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托福考试最好考2-3次。

  多花两千多能得到什么?答案很简单——更高的分数。请大家理解,不是挖苦大家一次不能过关,而是一来以防万一,二来会越来越好的成绩。你拿到100分的托福成绩,不如110分的托福成绩,多试几次,给自己多一些分数。毕竟托福考试重复率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哪次你能中?我想这不是人能回答的。我有个学生,运气不好,托福12月份考了两次都是范围外的题目。而今天重复2008年12月5日北美的,她却没有报名。所以建议大家多试几次。

  多考几次的另外的原因是你会心疼钱。为了报名费,你也得用更高的分数赚回来。

  二:托福尽早考试,不要拖延。

  学生上过课不急着考试,在上课的时候模拟了一下就觉得心中有数了,这样危害太大。神马的一个学生去年学完强化班,就觉得可以驾驭托福考试,结果呢?等到今年9月份开始考试的时候,陆续都是70多份,离她的学校的要求85分相隔很近,不痛不痒,就是让她着急。考试的压力也就越来越大。所以奉劝各位:早考早托生,晚考多受罪!

  三:机经预测的范围只能供备考练习使用,而且得练透。

  中则人品好,不中实属正常。不要等到最后完全依赖机经,万一不在范围,你就傻了。所以,范围里的口语和写作要每篇都写,都改,都背。同时还得模拟考试的情况去写,去说,去录音!范围是给你练的,不是给你看的!你看着范围很爽,你去考试也发现好像是范围里的,可是你就是答不好,多冤枉啊。不是有这样一句话嘛:你痛苦的不是你的敌人说你坏话,是你的朋友把坏话告诉了你;对于托福考试也是:你痛苦的不是你没见过范围,而是有人告诉你了范围可是你没练到位。有时候知道比不知道让人痛苦。

  四:大量练习北美09年的全年的试题。

  重复过的就不看了。剩下的09年北美没有重复的最为2011年上半年考试的重点。

  五:不要找代考。

  随着考场不正规化,越来越多的枪手代考机构出现。你托福代考没有人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世界没有比这个更痛苦的了。杀人犯跑了,多年之后还不如自首呢,精神的折磨多大啊!当然如果你内心无比强大,你可以找人代考。同时如果你同学因为代考而比你分高,不要埋怨和瞧不起,牛逼点,硬朗些,跟枪手比,灭了他们。2011年的口号你们听好啦,那就是:让每个人都是枪手,让蟑螂无处可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表

长春新东方托福在线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