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英国硕士预科留学申请时间规划解析

2018-06-22 09:0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英国硕士预科申请时间一般在9月份,少数大学也有1月份入学的预科。预科学制半年到九个月。由于学位有限,学生需要提前半年到一年申请。一般可直接向开设大学预科的延续教育学院、大学的语言中心/国际办公室提出申请,某些名校的预科必须通过英国大学及学院招生服务系统(UCAS)来申请。英国的硕士最好提前一年甚至更早申请,因为英国是国际性的教育国家,面向全球招生。在英国政府和教育机构的监管下,每个学校的每个专业的招生名额和同学们比例都是固定的,基本上都是先到先得,招满为止。

  大一大二可以先加强英语的训练,为考雅思打好基础,同时尽量提高每门课的分数,而不是觉得及格就好。

  前期准备得好,后面才有时间和精力准备其它的材料。

  另一些学生可能是在上大学过程中才准备毕业后出国的。如果即将步入大三,那么一定要在专业课上多下功夫。

  大一大二的公共基础课较多,如果前期对课业比较放松的话,可以通过专业课来拉高整个均分,还可以展现申请者有一个不错的专业知识水平。

  等到大三下半学期时,申请者就需要开始备战雅思了。

  对于英语底子不是太好的同学,可以考虑报考补习班来熟悉雅思考试的模式和应试技巧,多考几次也是没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