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加拿大留学都有哪些限制条件

2018-05-15 09:39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对语言无限制

  相对其他国家而言,加拿大留学的高中入学门槛低,对于学生的英语水平没有任何限制。只要申请人的中学期间平均分数达75分,即可申请就读加拿大的公立高中。相反而言,如果高中毕业了,在去读加拿大的大学,至少需要雅思6.5分,才可以达到加拿大的大学直录要求。

  可提前学习大学课程

  加拿大就学方面,加拿大的高中采取学分制,高三时一般会修大学预备课程。比如说AP课程和IB课程。并且加拿大有很多社区及其他团队活动,可以让学生尽早体验社会,提高综合能力。中国的高中学习一般都是为了高考应试,缺乏实践经验,这对将来申请国外大学非常不利。

  学校开设 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大多数的学校会在入学后对学生进行英语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安排相应的英语强化训练。孩子一边上正课,一边进行语言的学习。全英语语言学习环境使学生从小就练就一口流利英语。并且读3年以上,入读加拿大的大学,是不需要雅思或者托福语言成绩的。

  申请加拿大高一(9年级)需要提供的材料:

  1、国内初一至初二四个学期的中英文成绩单盖章原件

  2、国内学校的中英文在读证明盖章原件。

  去加拿大留学的费用

  加拿大读高一,大多数学生选择公立学校,原因是因为公立学校由政府管控,教学质量有保障、班里以加拿大本地人居多语言环境好、学费适中,一年13000-15000加币(不同省份学费不同)。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