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普林斯顿和哈佛大学申请要求-长春新东方

2016-03-02 09:27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哈佛大学和普林斯顿大学到底谁更好申请?且看新东方网留学频道与大家分享的最新申请要求。普林斯顿大学在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名列全球第7位;在2015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中,普林斯顿大学超过哈佛大学排名第一。

  而哈佛大学也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QS世界大学排名(2015)哈佛大学排名第二。那么问题来了,普林斯顿大学和哈佛大学研究生哪个好申请呢?接下来,留学专家为大家进行对比分析。

  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学位背景要求:普林斯顿大学未设定有学位背景要求,但一般会要求申请者毕业于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对于2015年秋季入学季,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未设定有最低TOEFL和IELTS要求要求。但照往年的要求,普林斯顿研究生要求 TOEFL分数不得低于104分;按照IELTS中文官网的说法,普林斯顿研究生的IELTS要求为7.0分。因此综上说来,国际学生的的TOEFL成绩 最好不要低于100分,IELTS最好不要低于7.0分。

  此外,普林斯顿研究生院明确规定,若国际学生TOEFL口语低于28分(或IELTS口语低于8.0分),入学后必需参加学校举行的英语(精品课)水平测试,根据该测试成绩决定是否需要修读一些ESL课程。

  GPA要求:未设定有最低GPA分数要求。

  GRE要求:所有专业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

  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完成在线申请表:通过学校官网申请;

  申请费:$90;

  成绩单:只需递交扫描件,无需纸质原件;

  GRE/GMAT成绩;

  TOEFL/IELTS成绩;

  推荐信:3封;

  个人陈述。

  其他材料:个人简历仅部分专业需要;建筑学与音乐专业要求递交个人作品;人文类专业一般要求递交写作样本。

  资金证明:无需递交,仅硕士项目在申请时需要填写一份资金声明,该声明包含于申请表中。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文理研究生院(GSAS)规定的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TOEFL不得低于80分,不接受IELTS等其它任何语言成绩,无单项分数要求,部分专业的要求更高。

  GPA要求:未设定有最低GPA分数要求。

  GRE要求:所有专业均需要有GRE成绩,部分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

  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完成在线申请表:通过Apply Yourself申请;

  申请费:$105;

  成绩单:申请时需上传扫描件,同时邮寄纸质原件;

  GRE/GMAT成绩;

  TOEFL成绩;

  推荐信:3封;

  个人陈述;

  个人简历:建议递交;

  其他材料:建筑学与音乐、艺术等专业要求递交个人作品;人文类专业一般要求递交写作样本;

  资金证明:未能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需要提供覆盖2年费用要求的资金证明,总计约13.3万美金,其中2014-15学年需$65238,2015-16学年需$67520;

  申请时间:哈佛大学文理研究生院的申请时间只有3个,分别是12月1日、12月15日和1月4日。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考取美国大学对托福最低分要求

吉林托福考生考试报名入口

收到多个offer如何选择学校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