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芬兰留学一年的生活费花费多少

2018-06-22 14:3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芬兰生活费用都花在了哪?】

  1、芬兰留学学费

  芬兰大部分的学校是免收学费的,个别学校的个别专业针对非欧盟学生收取一定的学费。

  2、芬兰留学生活费

  一年的生活费用约为6至7万人民币左右,并且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

  3、芬兰留学住宿费:

  青年旅社 13.5~30.5 /晚;

  学生公寓 117~480 月租,包括电费;

  民间公寓 252~756 月租,不包括电费;

  民间插住 200~420 月租,包括电费;

  4、生活必须品价格

  方便面(最便宜的) 0.42

  大米(超市) 1/2.69/5.05 1kg

  生活费用较便宜(每月房租150-200欧元,伙食费100-150欧元,交通费30欧元,年生活费用约5~6万元人民币)。

  芬兰生活费相对其它国家较高,签证时所需保证金6000欧元为一年的生活费用,一年后续签需要再次提交6000欧元的银行存款证明。芬兰中国学生普遍建议读大学硕士前家里要有至少1万欧元的储蓄;学院学生需要更多资金,因为学士学位耗时长且更加难找工作。

  芬兰留学一年费用多少?资金不够的学生压力太大,过去有不少中国学生因为经济压力不能保证合理饮食导致健康出现问题的案例。芬兰博士属于工作性质,有工资,部分可以拿工作签证和芬兰社会保险卡(kela卡)。

  【芬兰学费及要求】

  1.芬兰本科学费

  芬兰本科学制为3.5年或4年,目前免学费,生活费大概每年7-10万人民币。

  2.芬兰本科申请条件

  A. 学历要求:高三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 语言要求:要求雅思6.0分可入申请。

  C.申请者需参加芬兰统一的入学考试,在中国的考试时间为每年4月中下旬。

  3.芬兰研究生学费

  芬兰留学一年需要多少钱?芬生的研究生课程基本都是学制2年,目前免学费,生活费每年7-10万元人民币。

  4.芬兰研究生申请条件

  申请芬兰研究生留学要求:

  A. 学历要求:大四在读或已经毕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B:语言要求:绝大部分课程要求雅思6.5可入读。

  C:部分学校要求申请者有一定工作经验才可申请入读。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