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留学研究生总费用需要多少?

2018-06-22 11:1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学费:80000-40000CAD/年

  加拿大读研费用的多少,与每所大学的性质、地理位置、专业类型等有关。一般情况下,中心大城市的学费水平要比中小城市的高。另外,加拿大硕士分为研究型硕士和专业型硕士,研究型硕士一年学费在1万加币左右;专业型硕士2-3万加币。

  生活费:6000-8000加元左右

  在加拿大读研究生,生活费用主要包括住宿费和伙食费。加拿大留学,国际学生选择三种住宿类型:校内宿舍、校外租房、寄宿家庭,不同住宿类型,住宿条件及住宿费用是有差别的。

  一般情况下,校内宿舍会为学生提供两餐,一年费用在6000千加元左右;寄宿家庭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一日三餐,每年的住宿及伙食费用,需要8000加元左右。与以上两种方式 相比,在校外租房比较便宜的,会为学生节省不少的加拿大读研的费用。

  杂费:5000加元左右

  在加拿大,日常消费,包括交通、通讯、购物等,一年开支大约在5000加元左右。

  医疗费:800加元左右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到加拿大留学,入学最好是交纳医疗保险。加拿大医疗保险费用一年大约800加元左右。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