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解析加拿大私立高中特点和优势!

2018-06-22 10:59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加拿大私立高中私立高中特点:

  历史悠久,很多已经建校百年以上,在加国以及世界上拥有很高的声誉;人才辈出,培养出大量的知名政治家,企业家,艺术家和律师等专业人士;私有化经营,不以营利为目的,以培养学生成为未来的各行业领袖人才为教育目标;100%大学升学率,毕业生高比例升读世界著名大学;师生比1:8,高质量关怀教育水平;一对一的个性化学业辅导,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术水平;同学均来自加拿大本地以及世界各地成功人生家庭,学生综合素质高。;同学圈国际化网络为学生未来发张提供先机;学生接受纯正传统的西方教育与文化,更容易融入西方主流社会。

  丰富的教学,运动,娱乐与生活设施,另学生充分全面发展。如:多媒体教学设备,设施先进的科学实验室,全职医务中心,设备齐全的声乐叫啥,先进的多媒体中心,藏书渊博的图书馆,大型膳堂,安全舒适的学生宿舍,大量室内体育馆,冰上运动中心,室内游泳池,健身房,专业马术场地。

  加拿大私立高中的优势: 

  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从学生日常的生活能力教起并配合实践。

  注重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参与意识。老师讲课提倡学生自学和思考,布置的自学课题,学生必须上网或者去图书馆查阅大量资料并提交图文并茂的报告。考试也不只要求死记硬背,大部分内容要求学生独立思考。

  注重培养学生与他人的合作协调能力,鼓励学生在公众面前表现自己。对于老师布置的课题,学生共同商量对策并分头准备,然后一起动手完成,最后在班上宣讲或者表演。

  学校为学生早日适应社会,提高各种能力,提供条件。在加拿大,如果孩子有兴趣,可以在学校参加各种社团组织和活动,或去社区做志愿者,以锻炼他们的各种能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加拿大的考试制度。加拿大高中的期末考试仅占总成绩的30-50%,其余的50-70%由平时的每一次作业,每一个小测验,每一项Project(课题)和Presentation(演示)以及课堂上的参与意识、出勤等因素综合评定而成。

  学生成绩稍微弱的学生,可以选择通过私立高中充电,这样能保证以后入读名牌大学,学习成绩稍好的学生,也可以选择通过私立高中,因为,不光可以学到加拿大的优秀教育的精华,也能非常好的接触加拿大的生活,文化但具体情况也要看学生的年纪,学生对学校位置的要求,学校的录取最低分数线学生是否能达到等等一系列问题去判断,学生是否适合读私立学校,读哪所私立学校。

   以上就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