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高考后加拿大留学需要什么成绩?

2018-06-22 10:5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高考成绩:

  加拿大大学和国内一样,不同分数能申请到不同的学校。

  滑铁卢要求分数最高,建议620分以上;

  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建议580-600分以上;

  女王大学,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西蒙菲莎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建议一本线以上;

  戴尔豪西大学,渥太华大学,曼尼托巴大学,萨省大学,卡尔顿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约克大学,里贾纳大学,布鲁克大学,这几所不需要提交高考成绩。

  会考成绩: 

  会考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前六的学校建议会考全A的成绩为佳(湖北省没有会考需要进行解释或者考SAT来替代)雅思成绩:

  加拿大所有大学直录取都是要求6.5分单项6分,申请前几的名校建议最好雅思7分单项6,建议在2018年12月之前考出。

  高中成绩单: 

  均分建议最低85%分以上,申请前四名校最低90%分以上。

  申请方案: 

  方案一、2018年9月份考出雅思6.5分,可申请部分学校2019年1月份春季入学,雅思分数不够可以出国后配语言课程。

  (开设1月份入学的学校有:麦克马斯特、戴尔豪西、渥太华、曼尼托巴、萨省;西蒙飞沙、卡尔顿、约克、康考迪亚、里贾纳、纽芬兰纪念、新不伦瑞克大学)

  方案二、2019年2月份考出雅思6.5分,可申请所有学校2019年9月份秋季入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