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选校应该看重哪些方面?

2018-06-22 10:1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学校的位置

  如果想去繁华大城市,那当然选伦敦。不过伦敦地区消费要贵一些,大家要先考虑到经济因素。一般稍微远一点的城市也有许多好大学,而且消费比伦敦地区要便宜不少。

  如果你想要将来实习机会多,想要留下来找工作,选择大城市也更有优势。毕竟大城市工作机会多,平时上课实习兼职也方便。 

  学校的收费 

  第一点说了不同地区消费水平是有区别的,其实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会有这个问题。同学们需要考虑的是学校的学费和生活费,因为不同学校的学费是不一样的,有时候同一个专业在不同学校的学费都有区别,所以大家要对比一下。生活费方面主要根据大家自己的消费习惯来定。

  学校的奖学金 

  既然提到了经济因素,那么我们就顺便考察一下学校的奖学金发放情况吧。英国大学的奖学金相对来说还是很大方的,尤其是针对国际生也有不少奖学金,前提是看你能否申请到。需要提醒大家,想要申请奖学金一定要尽早,可以和学校申请同时进行,因为如果你拿到offer后再申请奖学金,就有点来不及了。而且奖学金的申请也是很灵活的,大家一定要完善自己的申请材料。

  学校的排名 

  其实许多人选择学校就是先去看各类各样的排名,针对英国大学的排名真的不少,不管是从学校的整体水平,声誉,荣誉,毕业生就业率等等,还是从学校的课外活动之类,师生满意度等来说,都有各种排名。建议大家只参考一两种权威的大排名,不要过于纠结自己选的学校到底排第几。因为有的学校综合排名不太好,但是某个专业排名却名列前茅,所以建议大家不要过于纠结学校排名的问题。 在线咨询>>>

  学校的学制 

  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很多人就觉得英国研究生都是一年。这是一种误解。比如说英国的本科,如果是在苏格兰读那就是4年,其他地方就是3年。另外研究生,基本上都是一年,但是也有2年的。大家要在目标院校官网详细了解一下,不要选错了课程。

  学校的发展机会 

  大家要着重了解一下自己选择的学校与一些大企业是否有合作。如果有,那么恭喜你可能会争取到实习机会。而且将来就业的话,也会更有帮助一些。当然,如果你毕业后就回国发展,那么这一点可以暂时忽略。不过英国许多名校和大企业都有合作管理,比如布里斯托大学,有很多实习项目可以参加的。

  学校的毕业率 

  大家不要觉得能拿到offer将来也一定能毕业。英国大学的毕业证书和国内不一样,他们的是分等级的。你的平时成绩表现会决定你拿到的毕业证含金量如何,所以大家不要觉得随便就能毕业,如果没有好好学习,将来回国不能做学位认证,那就不划算了。所以选择学校的时候要注意看一下学校的毕业率怎么样。

  先选学校or先选专业 

  这一点许多人更纠结,其实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先选专业,你去一个再好的学校,如果他们的专业排名不怎么样,那你也不能学到太多有用的东西。相反的,如果你选的那个学校,你的目标专业排名第一,那么这意味着你能够享受到该专业最好的教育。

  学校的招生要求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既然我都想申请这个学校了,肯定会考虑学校的招生要求。其实不然,有一些同学对自己的分数没有自信,选一些保底院校,结果录取了也不满意。还有的人是分数不够偏要冲名校,这样也有一定风险。所以大家一定要考虑全面,因为英国的大学录取周期并不长,先到先得,所以大家需要仔细衡量自己的水平与招生要求之间是否能达到平衡。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