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南部修身养性、术德兼修的私立大学——杜克大学

2018-06-22 09:3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美国南部修身养性、术德兼修的私立大学——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该校长期排名美国前十。相比美国的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的佼佼者: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杜克大学虽然历史较短,但无论是学术水准还是其他方面都能与常春藤名校相抗衡,学生曾经一度戏称哈佛大学是北方的杜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杜克大学的图书馆拥有超过500万卷的藏书,论其规模,排名于全美私立大学图书馆系统前三。它有1770万 三一图书馆的手稿,120万的公共文件和数以万计的电影、录像带。杜克大学共有11个图书馆,分别Perkins图书馆,Bostock图书馆,三一学院图书馆,法学院图书馆,商学院图书馆,生物学环境学图书馆,化学系的图书馆,Lilly图书馆(拥有美术、哲学、电影录像和表演艺术等收藏),音乐图书馆,海洋图书馆和Vesicle图书馆(拥有工程学、数学和物理学的藏书,现已搬迁)。学校档案室、善本、手稿和特别收藏都属于Perkins图书馆系统的收藏。


(图片来源于网络)

杜克绝佳的设备、小班制、个别关照、城乡并重,及文武合一的观念,是其他大学极为称羡的。广大无比的山丘校园(学校占地9432英亩,合37.8平方公里),170栋古典建筑,仿佛一一隐藏在秀丽的山林中一般。杜克大学不但是一流学术殿堂,更是修身养性、术德兼修的好地方。杜克体育异常出色,是美国私立名校的代表。美国体育频道ESPN评出美国十大篮球名校,杜克力压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简称“北卡”)、堪萨 斯大学,以绝对优势排名第一,当之无愧的篮球第一名校。杜克的学生体育好是出了名的,被认为 “杜克有全世界最好的篮球队”。作为全美最著不 同于世界上很多顶尖的学术名校,杜克大学的体育异常出色,是美国私立大校的代表。杜克大学简称蓝魔(Blue Devils),直属NCAA第一等级(Division I)的ACC赛区(Atlantic Coast Conference)。

 

大学排名

学校排名: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名。

专业排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统计与运筹学专业排名第21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经济学和计量经济学专业排名第19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社会政策与管理学专业排名第44名。

2018QS世界大学排名医学专业排名第20名。

院系设置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常年被学术机构在美国大学排名上评为最好的十所大学之一。其图书馆藏书量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列全美大学第三。下属商学院、神学院、工程学院、环境学院、法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均提供全美顶尖的学术教育。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名列美国前十。

专业设置

杜克大学可授予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艺术史、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加拿大研究、化学、土木工程、古典文明、计算机科学、文化人类学、经济学、英语、环境工程、进化人类学、法国研究、全球文化研究、全球卫生、历史、国际比较研究、意大利研究、语言学、数学、音乐、神经科学、哲学、物理、政治科学、心理学、公共政策研究、社会学、戏剧研究、视觉艺术、女性研究等等。


申请要点及建议

名师小采访-王泽-南京美研部咨询顾问

  1、杜克大学的申请条件与建议?

  (1)本科申请。
  杜克大学的本科实力非常强劲,录取难度也很大。英语成绩是美国留学条件之一,所有美国大学都要求学生在申请时提供英语成绩,基本要求为本科托福不低于100分。此外还需要考SAT和AP。除了标化成绩,杜克大学对于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非常看重。成功申请到杜克的学生也都有独特的课外活动经历。如参加模拟联合国、当志愿者等。如果有大的国际奖项或者发明,就更好了。甚至前面的语言考试成绩非常低都可能被录取,这样的情况非常多。招生官员往往看重的学生在活动中的角色和作用。活动可以体现学生各方面的能力,比如领导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及奉献精神的体现等。
  (2)研究生申请
  申请杜克大学的研究生一般要求本科GPA成绩至少3.5以上。学生的学术成果很重要,但并不能影响工作人员对于语言能力的评定,而一旦被认定语言能力不达标,申请往往以失败告终。所以托福成绩最好达到105分,GRE到达325分。简单地说就是成绩高不能证明申请人优秀,但是成绩低可以证明申请人不够优秀。在研究生阶段,推荐信是比较重要的,学校希望通过你周边熟悉了解你的人来全面了解你的能力、性格、品质。尤其是申请读博士的学生,推荐信是非常有份量的材料。所以需要找有说服力、有份量的人来写。在申请文书中需要展现你对自己专业的看法、观点和职业规划。
  2、杜克大学的留学费用及奖学金?
  杜克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在53000美金左右,住校费用在15000美金左右,学杂费高达3400美金。总计一年花费在72000美金。奖学金可高达学费全免,通常会授予极其优秀的申请者。 研究生一年的费用会比本科略低一点,考略到研究生可以栽校外租房,降低费用。硕士研究生有一年,一年半,两年的项目。博士研究生平均毕业时间长达5.5年。硕士较少获得奖学金,博士一般都有能够覆盖基本生活费用的奖学金。 
  3、您对申请杜克大学的建议。
  杜克大学作为美国一流名校,申请难度很大,竞争极其激烈。除了各项标化成绩需要冲刺之外,学生还需要有各种高端的课外活动或者科研经历。此外,杜克大学非常重视学生的全面奋战,拥有多项才艺的学生,往往能获得青睐。建议想要申请杜克大学的同学,提前了解杜克大学的校史和知名校友,增加对学校的了解,做到知己知彼。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