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的相关介绍

2018-03-07 09:4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坐落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建于1848年,是一所历史悠久,享有盛名的美国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它是美国最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在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大学学术排名评比为全球第17名,学校亦有“公立常春藤”之称,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是一所大型综合性大学,在生命科学、经济学、数学、自然科学、医学以及政治学等领域享有盛名。近几年来,也逐渐成为国际生们眼中的骄傲。

  1学校信息

  所在城市:麦迪逊

  成立时间:1848年

  学校定位:研究型综合大学

  学校规模:巨大(30000人以上)

  周围环境:城市

  年度费用:36830美元

  录取条件:综合条件

  双录取:不支持

  桥梁/预科:不支持

  2院校概况

  学院简介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位于美国威斯康辛州首府麦迪逊市,是威斯康辛大学系统的旗帜性学校该校是一所驰名世界的一流大学,在中部,它与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在一起,支撑起两根高等教育的擎天大柱,傲视东部的哈佛、耶鲁等常春藤名校和西部的斯坦福、伯克利等“后起之秀”。威斯康星大学成立于1848年,建校在威斯康星州的首府麦迪逊,故有其校名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

  经过100多年的艰苦探索和辛勤创业,威斯康星大学已经发展成当今集文、理、农、法、医、商等学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大学。在美国拥有全国性的声望,在政治学及经济学亦负盛名。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是威斯康辛州州内规模最大的大学。它是美国最著名的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此间学校亦有公立常春藤之称,是美国中西部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若从研究经费多寡而论,2007-2008年该校的研究经费高达$832,000,000,为全美第二高,仅次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学术竞争相当的对手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及密歇根大学。

  申请信息

  本科

  高中毕业证及成绩单,新托福成绩95分以上,SAT1846分

  注:大一新生和转学生要求参加入学考试,跟据考试成绩进行ESL分级上课。(本科ESL不是双录取语言课)

  研究生

  提供学历证和学位证,GPA3.5以上,托福成绩,GRE/GMAT成绩

  注:高中申请本科及转学入学要求:新托福80分以上,无托福或者成绩不够,读本校的ESL。

  ReadingMathWritingAvgerage阅读,数学,写作,平均分

  Cal650700665671.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W&M675680660671威廉玛丽学院

  UVA655680660665弗吉尼亚大学

  UM:AA640690650660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C645665630646.66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堂山分校

  UCLA625665640643.33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W:M610670620633.33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

  费用一览

  国际生:

  本科/年:$27100

  硕士/年:$28470

  生活费/年:$9000

  本州学生:

  本科/年:$16800

  申请止时间

  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2月1日

  SAT/ACT成绩最后递交时间:2月1日

  申请费:$44美金

  申请材料

  托福成绩单

  SATI成绩单

  个人陈述

  申请费

  推荐信

  高中成绩单

  高中排名证明

  艺术或建筑补充材料

  申请表

  财力证明表

  初三成绩单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托福培训

雅思培训

GRE培训

SAT培训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