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申请美国MBA留学常见问题

2016-03-03 16:35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如果你要申请美国MBA留学http://www.usastudy.com.cn/,essay问题在申请中将会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招生委员会就是通过essay来了解每一个申请人,再结合其他条件来决定是否要录取你。所以在美国MBA留学中,一定要重视essay的写作。

  essay的问题每一所美国商学院http://school.usastudy.com.cn/都不尽相同,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如果我校不录取你,你将运用什么其它方式进行自我发展?

  问这个问题的原因:

  学校问这类问题,是希望决定有关你的两件事:第一,你对自己未来的计划到底仔细到什么程度;第二,你有多大的渴求成功的决心。

  典型的美国MBA留学申请人:

  典型的申请人的回答是,如果x校今年不录取他,他明年还会再次申请。

  更好的方法:

  在文章开头就要说明自己申请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你还需要做些什么。(详细地论述,请参阅对“你为什么申请了其他学校”的分析)。这将有助于表明你仔细考虑过你未来的事业。

  其他的MBA课程项目也可以满足你的需要,这至少是合情合理的。因此你务必要补充说明你也申请了其他的学校。你同时也要考虑一下一些半日制的教学项目能否满足你追求目标的要求。一些地区性学校所提供的市场营销初级课程,可能无法使你成为一位左右逢源的消费品营销员,但这肯定会比一无所知要强得多。

  另一种可能性是:参加你公司提供的一些培训项目,或者你可以改换工作(要么在公司内部,要么就直接跳到另一家公司工作),以便有机会来学习÷门新业务或者接触了解一个崭新的行业。如果你还能记得我们关于学习MBA的原因方面的讨论的话,你会知道工作经验不太可能提供对商业知识理论化理解,而这恰恰是MBA所要做的。公司在为经理进行讲座时很少以定量方法或资本资产定价模型来作为主题。MBA课程的目的是为了大幅度地提高你的智力资本,而公司的目标是获取利润,而且尽量要早。一个新的职位或一家新的公司不大可能给你那些MBA课程中可以学到的东西,但是能获得一些知识总比一无所获要好多。最后的一个方式是进行自学。你总可以读些在有关领域中非常流行的有趣书籍,或者更理想的是阅读一些商学院正在使用的课本。但是,这种学习方式比较困难,而且你不大可能依赖于这种方式获得高级的数学定量技能。结论是你更愿意获得MBA,但是你会尽你所能来获得更多知识和技巧。

  美国MBA留学申请人采用这种方法的优势:

  这个方法显示出你对你的未来经过了深思熟虑。它还展现了你渴望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的要求,而且你下定决心要做出成绩,立刻动手。如果去不了X校那么你就会到Y校去接受教育。如果你去不成一所顶尖的学校,那么你就会更注意从这个或那个工作中获取经验和教训,所以,你希望传达的内容描绘的是一个正在为发挥自己的潜力而不断奋然潜行的进取者的形象。请记住,你申请的是一所教育机构,所以你向它表明自己希望追求知识并决心通过获得知识来提高自己的技能是绝对没有错误的。

  以上就是对于美国MBA留学essay问题:“如果我校不录取你,你将运用什么其它方式进行自我发展?”这个问题的解答,这个问题在很多商学院都被多次提到过,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掌握回答类似问题的技巧,并且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合理诚实的回答。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考取美国大学对托福最低分要求

吉林托福考生考试报名入口

收到多个offer如何选择学校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