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长春新东方

2016-03-02 15:30

来源:新东方

作者:于娜

  《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15)》日前在北京发布。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4年,在美国、英国、中国等8个国家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留学生为2921141人。英国始终是学生和家长热捧的留学国。笔者根据英国大学官网信息整理的语言要求。

  今年,英国高校整体对语言要求的调整并不大,但对部分项目做出微调的高校较多。由于去年出现的ETS旗下考试舞弊等因素,托福成绩基本只能作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参考,无法用于签证申请。在此列出只为让大家做一个参考。

  特别要强调的是:此处列出的均为本科项目直接录取的语言要求的最低分数(部分地方特殊给出了预科项目的语言成绩),满足最低成绩只是说明一只脚跨过了门槛,不代表你就会被录取。为了能够更增强竞争力,建议申请人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考出更高的成绩。

  下表按照2016 Times英国高校排名整理,由于时间和篇幅限制,仅整理了Times上前五十位的英国高校语言要求。

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2016 Top50英国大学雅思最低录取要求

  作者于娜:加拿大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 与国王学院大学(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新闻学硕士毕业。新东方网自由撰稿人。2011年DIY自主申请出国,被Dalhousi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King's College,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以及怀俄明州立大学 (University of Wyoming)的新闻专业录取。


相关推荐

托福机经  托福课程

雅思机经  雅思课程

考取美国大学对托福最低分要求

吉林托福考生考试报名入口

收到多个offer如何选择学校

出国留学大学申请三大疑问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