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优能初中>优能中学初中>正文

吉林省重点中学简介:吉林白城市第一中学

2017-02-20 14:15

来源:

作者:

  白城市第一中学

  学校类型:省级示范高中

  地区:吉林 白城市 洮北区

  校址:吉林省白城市民生西路30号

  电话:0436-3348568

  邮编:137000

  网址:http://www.bcyz.net

  性质:公办

  学校简介

  白城一中始建于1954年,1959年归属白城地区专员公署,确定为18个高中教学班建制的吉林省重点校,1980年被重新确定为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1993年划归白城市直属,2000年评为省首批办好重点高中办学水平A等校,2002年评为省教育科研示范基地并取得招收外国学生资格。该校素以教学质量高而在当地享有盛誉,改革开放以来又以“量化管理”在省内外独树一帜,尤其是近四年来,积极探索适应21世纪新形势的办学模式,坚持“以评促改、科研兴校”,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超常规速度步入可持续发展良性循环轨道,素质教育硕果累累,多次受到党和政府表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多有报道。学校拥有10万平米的省级“绿色校园”,有8000多平米的体育馆和5000多平米的塑胶跑道运动场,微机室、实验室等“硬件”建设堪称省内一流水平。学校在多年的管理改革实践中已形成了一支“既竞争又合作”的高素质教育队伍,承担国家省市多项教育科研课题,是教育部以及全国语文学习科学专业委员会等学术组织的挂牌实验学校,有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有适于师生发展的十分宽松的内外部环境,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近两年高考成绩连创辉煌,誉满全省,深得上级和社会各界的厚爱,办学经验也受到国内教育学术界和许多省市兄弟学校热情关注,学校的部分“软件”建设明显跻身省乃至全国同行前列。学校现有公办体制36个高中教学班编制的校本部、创办于1998年的“国有民办”体制24个高中教学班编制的一分校、创办于2002年的“国有民办”体制18个初中教学班编制的二分校和于2001年在北京控股合资创办的一所外语培训学校——求博园学校,在校师生总数为4700多名,其中有26名韩国学生。在此基础之上,学校将深入探索大众化的多体制办学模式和集团化发展、国际合作等新的办学途径,决心继续将校本部“办精办强”,将各分部“办活办大”。


相关推荐

优能中学一对一

优能中学课程

长春初高中学习交流群长春初高中学习交流群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