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阅读>正文

新托福阅读:猛犸象的灭绝

2018-02-26 08:50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托福阅读考试日期:

  2018年01月13日

  新托福阅读题目回忆版本一

  介绍Mammoths(猛犸象)生活的时间,和灭绝的时间。猛犸象生活照距今180万年到1.1万年期间的更新世(Pleistocene)。在距今1.1万年的时候,基本灭绝。灭绝原因是气候变化。气候灭绝理论认为距今1.3万年-1万年的时候,气温上升了6℃,夏天变的更长更热,冬天变得更长更冷。温和气候时间持续较短。这就影响了食草动物们的食物,也即是植被的生长。该理论模型认为,如果猛犸象常常食用三种类型的食物A, B, C,气候变化后,会使得这几种植物生长地理位置发生变化,不再生长在同一处区域。猛犸象即使随着水草迁徙。因为猛犸象赖以生存的植被生长区的变化,导致猛犸象不再像以前一样能获得足够的营养,导致猛犸象题型变小,数量减少。同时,因为植被导致了猛犸象的迁徙,使得猛犸象的种群数量被隔离成很小的种群,不同种群之间无法繁殖。小种群内部的繁殖导致基因质量越来越差,最终灭绝。举例证明,生活在欧亚大陆的猛犸象就符合上面给出的气候灭绝理论模型。对猛犸象食用的植物减少,营养降低导致猛犸象灭绝的理论的提出质疑。因为,虽然气候变化,但北美地区的哥伦比亚猛犸象能够很容易迁徙到附近160公里的水草丰美的地方,但是哥伦比亚猛犸象还是灭绝了。对气候变化导致灭绝提出质疑,提到猛犸象生活的更新世Pleistocene,至少有个22词较大的气候周期变化,之前的气候变化都没有导致猛犸象灭绝,这一次灭绝了,理论站不住脚。

         【难度解析】

        适中

  新托福阅读题目回忆版本二

  介绍猛犸象(Mammoths)生活和灭绝的时间。猛犸象生活在距今180万~1.1万年期间的更新世(Pleistocene),在这一时代结束之时基本灭绝,原因主要是气候变化。气候灭绝理论认为距今1.3万年-1万年的时候,气温上升了6℃,夏天变的更长更热,冬天变得更长更冷,温和气候时间持续较短。这就影响了食草动物们的食物,也即是植被的生长。该理论模型认为,如果猛犸象常常食用三种类型的食物A, B, C,气候变化后,会使得这几种植物生长地理位置发生变化,不再生长在同一处区域。

  虽然猛犸象随着水草迁徙,但因为猛犸象赖以生存的植被生长区的变化,导致猛犸象不再像以前一样能获得足够的营养,所以体型变小,数量减少。同时,因为植被导致了猛犸象的迁徙,使得猛犸象的种群数量被隔离成很小的种群,不同种群之间无法繁殖。小种群内部的繁殖导致基因质量越来越差,最终灭绝。证据表明,生活在欧亚大陆的猛犸象就符合上面给出的气候灭绝理论模型,而与因为食物减少、营养降低导致猛犸象灭绝的理论相违背。因为虽然气候变化,但北美地区的哥伦比亚猛犸象能够很容易迁徙到附近160公里的水草丰美的地方,但是哥伦比亚猛犸象还是灭绝了。气候变化灭绝理论受到质疑,是因为猛犸象生活的更新世Pleistocene期间至少有个22次较大的气候周期变化,之前的气候变化都没有导致猛犸象灭绝,而它们却在这一次灭绝了,是说不通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