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写作>正文

新托福综合写作题目:造成海星病的原因

2018-03-23 08:52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托福写作考试日期:

  2017年12月10日

  新托福写作题目回忆版本一

  主题

  三种可能造成sea star disease的原因

  R&L对照

  Reading:

  1.parasite

  2. bacteria

  3.water temperature

  Lecture:反驳

  1. 教授说parasite只会在reproduce seasons才会有效

  2. bacteria是一在某一种shellfish上的,而那种bacteria对star fish无害

  3. 科学家发现在star fish disease多发地区水温是constant的,还发现calm water中sea star容易得病

  新托福写作题目回忆版本二

  Reading: Three theories why star fish develop wasting disease.

  Lecture: Three counter-arguments against the theories in the reading.

  分析

  主题:阅读部分提出三种导致海星wasting disease的原因,分别是寄生虫理论,细菌理论和海水温度升高理论。听力部分提出反驳的三条依据。

  阅读1:依附在海星身上的寄生虫有害,并且会传播给其它海星。

  听力1:寄生虫只活跃于海星繁殖期,可是海星的疾病是全年流行,故寄生虫理论不成立。

  阅读2:某种贝壳动物身上带有细菌能传播疾病给海星。研究人员做实验证明这点。

  听力2:细菌说法不成立。海星本身对贝壳动物身上的细菌的免疫,不可能被这些细菌感染。因此海星身上的疾病一定有某种其他未知因素导致。

  阅读3:海水温度升高导致海星免疫力下降,进而导致疾病产生。

  听力3:疾病多发的海域通常水温较为稳定,因此海水温度理论不能成立。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