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写作>正文

托福考试作文范文:耐心比行动更重要?

2018-03-21 08:54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托福考试作文题目: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It is better to wait in patience than take action?

  你是否同意等待比行动更加重要?

  思路拓展:

  为何成功来着专注和努力,而不是空怀梦想,无谓等待。

  1. 企业家创业的故事,叔叔保罗为例,新产业是一片蓝海的时候去勇敢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尝试的人),才能成功,对比的是,行业是一片红海的时候,再次入行,竞争激励,难以成功。

  2. 儿童学习外语,很多父母有眼光,让他们赢在起跑线。

  3. 恋爱的故事, 成功太慢,幸福减半。

  相关资料:

  1. Success comes from focus and effort, instead of cherishing rosy dreams and waiting in vain

  成功来着专注和努力,而不是空怀梦想,徒劳等待。

  2. Frustrations and hardships are always there waiting for you

  人生总是充满了挫折和困苦。

  解析:frustrate v 使挫败

  拓展:frustration n 挫败

  3. stand out from the rest = stand out in a crowd

  出类拔萃

  拓展:outstanding = exceptional = eminent 优秀的

  4. realize one’s dream = fulfill one’s ambition 实现梦想

  5. Only with a clear goal, a strong will-power, prompt efforts can a person put all the challenges under the feet and taste the sweetness of life.

  我相信有了清晰的头脑,坚定的意志力,即刻的努力;我们才能战胜所有的挑战,品味生活的甜美。

  点评:prompt efforts 即刻的努力

  拓展:tips = to insure prompt service 为了保障及时的服务

  6. When facing with unexpected adversity,one needs great take actions and seize opportunities

  面对困难,人需用即刻行动,把握行动。

  点评:论据一或者论据二的观点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