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听力>正文

托福听力训练的黄金攻略

2020-03-01 10:04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1. Blind Listening(盲听)

  a. 这第一步并不需要考生听懂托福材料的每一个细节,但是要能够抓住说话人的思路和框架。在Blind Listening中,更重要的是教授讲课的思路和全文的重要细节。听完后直接做托福题。

  b. 当第一遍听完后,再听第二遍。第二遍的作用是把第一次托福听力内容忽略的地方和忘记的地方通过第二遍记下来。很多人发现明明每段都听懂了,一选就错,有时候连答案还没看清楚就选了。第二遍也是给自己一个好好检查的机会。

  c。在托福听的过程中,记托福笔记也是至关重要的, 主要记录实词:名词、动词、形容词。这类词语所包含的信息量大,也是重读和重复的核心词汇。

  2. Look at Me and Listen to Me(看着我,听我说):在这个环节中,一边听一边看着原文,手上拿着笔,划出自己不认识或似曾相识但反应不过来的词。录音结束,开始查生词,写在原文的旁边,只需要知道这个单词在这篇文章的意思就可以。更重要的是,确保自己明确原文中所讲的每一个细节。

  3. Dictation and Intensive Listening(听写和精听):也就是听写和精听,它指的是将一篇听力录音中的原文全部听抄下来并且能听懂原文中的每一个细节。为什么要进行听写和精听?因为它是听力提高最有效的方法。为什么听写和精听是听力提高最有效的方法?因为它能将一个人听力中所有细枝末节的问题都暴露出来,然后订正,全部解决掉,这样自然最有效率,也最深刻。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网站。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导航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

长春新东方托福课程表

长春新东方托福在线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