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没有托福成绩可以申请美国的高中吗?

2020-02-14 11:13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普罗维登斯国家学校Providence Country Day School
  可能有些同学会认为不用托福成绩的学校肯定不好,其实不是这样的,就以这所学校来说这所学校校风非常的好,在里面你会感觉到你受到了应有的尊重,不像有的学校,觉得你还只是一个小孩子,根本的人权都有点没有,而且这个学校有许多的特色课程,像公共演讲、领导力论坛等等,都是一些对于我们的将来特别重要的课程,虽然对考试没有什么作用。也因为这样的氛围我们留学生在那里也会感觉到很舒服,特别是对于艺术生来说在这个学校能够充分的唤醒你的创作欲望。
  二、洛基山学校Rocky Hill School
  这其实又是一所没有那么注重应试教育的学校,在这个学校的教学方法是一种叫做Harkness圆桌式讨论式的教学方法,通过每个人来发表自己的看法的方式学习,每个班级的人数*多也不能够超过7个人,特别是这个学校对于环境、海洋方面的学科有很多,如果你对于这方面感兴趣落基山学校是你的一个不错
  的选择,也是因为这个学校的教学模式,它的学生一般毕业之后也是升入艺术学院,所以如果你对于那种专业化的学习感到厌恶就可以选择这个学校。
  三、福赛斯走读中学Forsyth Country Day School

  这所学校可能是父母*放心的一所学校了,因为这所学校的老师会时刻保持和家长的联系,所以家长就不需要担心自己的孩子在学校的情况了,当然这也是相对的,这样的模式对于学生来说没有那么的友好,在这个学校上课每个人都要有电脑用来学习基本的科学技术。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网站。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