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留学选美国大学从哪些方面出发?

2020-02-26 09:30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从专业选择出发

  关于国外一些学校的排行榜只是一个参考因素。可以在正规的大学之间就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进行比较:主要是比较该专业的发展水平、师资、教师辅导情况、收费等情况进行比较。有的学校虽然不太有名,然而恰好你所想学的这个专业特别好,收费也不高,又具有较好的留学生教育传统,学生特别是留学生会受到良好的辅导,那你为什么不选择它呢?很多人只管拼命地往一流的学校挤,却没有仔细调查过要考的专业的排名和质量。

  从学校的录取条件出发

  美国每一所大学的录取条件都不一样。雅思成绩有学校接受,有学校不接受。GRE有的规定最低分数要求,有的则没有规定。论文题目各个学校不同。就连学费每个学校都是不一样的。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美国顶 尖大学很少对GPA、托福和GRE设定底线分数。美国的大学相信学生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水平和具备的条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从自身条件出发 

  心态

  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孤身一人,飘洋过海,美国大学留学,身边没有好友的陪伴,亲人的照顾,每个人的适应能力及独立能力也是不同的。你要认真想清楚自己是否做好了出国留学的准备,一个人抗击许多想象不到的挫折的准备。

  资金

  充足的资金是你完成学业的坚固磐石。也许你在国外可以打工且收入不菲,但是出国前一定要为自己几年的花费做一个详细计算,计算时不要过高的将打工的收入也算在内,而要考虑:万一没找到工作,家里可以支付多少。也就是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努力,也要做好最坏的打算。

  在美国大学的奖学金方面,极少的美国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助学金,特别是本科生。一些非常优秀的学生才能拿到奖学金,且数量不等。所以美国留学都要做好自费的准备。在美国读本科,学校之间学费的差别很大,少至$15,000多至$40,000。博士学位比硕士学位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则要多一些。

  生活费会根据不同的城市有差别。东西两海岸的繁华地带的生活费很高,中南部人口不多的地方生活费就会便宜。要想节约留学成本,一定要学会理财,比如预算好自己每个礼拜的花费,住在离学校远一点的地方然后乘公交或者骑单车上学,购买二手的教科书。做好资金准备,为自己和家庭减少压力,才能安心学习。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网站。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