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机经>正文

托福考场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2018-09-26 10:0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考场流程问题

托福考场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1. 入场:国内大多数考场都是在早上7:30之后就可以进入建筑物内的,最晚的入场时间并非官网上所写的8:30,而是不晚于8:30分,也就是说,如果考生在8:30:01秒到达考场也会被拒绝入场,因为现场执行的是电子签到(现场验刷身份证入场),没法去跟签到官可爱卖萌博同情,因此一定要准时到达,免得考务费因为起床拖延症直接打水漂。

  2. 证件:托福考试要求中国大陆考生必须且只能持二代身份证原件(而非护照、户口本、临时身份证或者身份证复印件课替代)并且经过核验后才能参加考试,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检查所持二代身份证是否有破损、电子芯片失效、过期等问题。

  3. 其他:不同季节要酌情携带衣物(夏季考场冷气较足,冬季南方考场没有暖气,防止考试过程中由于气温导致的身体不适);携带水和食物(可以在听力和口语之间的休息时段及时补充能量);带纸币和硬币(部分考场在寄存书包时需要缴纳押金,虽然额度不高,但是习惯了微信和支付宝的同学们过惯了无现金生活可能造成无法寄存的窘境);保密协议(参照模板填写即可)。

  二、考试中注意事项

托福考场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1. 阅读开始前的试音:由于考场考生较多,监考人员输入开机码需要一定的时间,无论同学们是先还是后开机,都不需要过分着急进入答题界面,在开始前的试音阶段尽量拖延一下免得由于自己过快的进入答题而其他人仍旧在试音带来过大的干扰。

  2. 听力部分:在进入考试界面之前也不要急于点开第一篇文章,而是要仔细跟听听力部分的介绍内容,让自己在这段时间内连听带写,让自己迅速的进入听力部分的状态,之后再正式进入答题,这样可以避免第一篇文章没状态,导致答题状态失利。

托福考场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3. 口语部分:试音和答题都不麻烦,重点在于中间十分钟休息时,如果可以尽快解决完上厕所和补充饮食和水的事情,那么接下来就要立即回到考场中,将自己口语部分尤其是综合口语部分要说的内容的框架先思考和罗列一番,这样更有利于在说口语时可以更流畅。

  4. 写作部分:提前想好综合写作的记录方式,另外就是注意打字速度,不要太慢。同时,写作考试结束后,还要注意屏幕上关于是否保留成绩以及是否同意以自己的成绩做参考的YES/NO内容,千万不要点错了,如果点错了也不要着急,可以在官网上交费后重新恢复评卷。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