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机经>正文

北美留学考试历史背景知识:英美关系疏远

2017-09-29 09:26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我们都知道在北美留学考试中会有一些人文类的文章,而掌握一些美国历史背景知识不仅有助于我们理解考试文章,而且能够帮助我们更快更好的融入美国的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今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英美关系为什么会疏远。

  危机中的帝国:英美关系疏远

  危机中的帝国指的是1776年(美国独立)前的英美两国。美国作为英国的殖民地,在1750年之前,所有的“美国人”都认为自己的英国人,他们认为自己和英国人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后来英美关系为什么会疏远?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首先,1688年光荣革命(Glorious Revolution)之后,英国国王的权利就转交给了议会,而当时议会大多数人对于他们的美洲殖民地不了解,根本就没有去过。

  那么,怎么来了解殖民地呢?

  那就让殖民地选举出来一个议会代表,每年都来像英国议会进行工作报告!

北美留学考试历史背景知识:英美关系疏远

(Benjamin Franklin)

  这些议会代表最著名的就是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Franklin不仅仅是一个州的议会代表,比如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他还是新泽西(New Jersey)和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议会代表。

  那么作为议会代表,当然会代表殖民地的利益,而不会去鼓励英国议会对殖民地的事物横加干涉,不会让议会制定更多的法律去约束殖民地的发展。

  其次,英国议会派往殖民地的官员收受贿赂现象严重,几乎每位官员都会接受贿赂。

  因为他们想增加自己的钱财,一旦他们收受了殖民地的贿赂,那么他们对于殖民地的事物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严格的规定殖民地必须执行某项法律。

  从某种程度上说,他们的行为减少了对殖民地发展的限制,有助于殖民地的发展。

  同时,各殖民地之间由分立走向联盟。

北美留学考试历史背景知识:英美关系疏远

(JOIN OR DIE是美国独立战争的一句口号:团结或死)

  殖民地之间分立,甚至可以用水火不容来形容。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1754年法国和加拿大印第安人联盟,攻打殖民地,都打到家门口的时候,纽约还在骂新泽西是小偷,新泽西指责纽约是强盗。

  因此,在这场战争中,殖民地人民充分意识到了联盟的重要性,他们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因此,由Benjamin Franklin发起的一个联盟在美洲慢慢的形成。这也为日后的的独立战争埋下了伏笔。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