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机经>正文

托福考试提前多久到考场

2017-08-08 08:37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关于托福考试提前多久到考场,托福考试报名中心即教育部考试中心NEEA有明确规定,要求考生在考试日到达考点报到时间最晚为上午8时30分,晚于上午8时30分到场的将被拒绝入场。考生要避免迟到。

  一般情况下,托福考试9点开考。大概持续3小时50分钟,托福考试是由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四个部分组成的。

  托福考试上午场时间详细版:

  托福考试流程(无加试版):

  8:30-9:00——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9:00-10:00——阅读

  10:05-11:05——听力(假设听力加考)

  11:05-11:15——休息

  11:15-11:35——口试

  11:35-12:25——写作

  12:25考试结束

  托福考试流程(听力加试版):

  8:30-9:00——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9:00-10:00——阅读

  10:05-11:35——听力(听力加考)

  11:35-11:45——休息

  11:45-12:05——口试

  12:05-12:55——写作

  12:55考试结束(ETS调研)

  托福考试流程

  8:30-9:00——进入考点,准备开始考试

  9:00-10:20——阅读(阅读加考)

  10:25-11:25——听力

  11:25-11:35——休息

  11:35-11:55——口试

  11:55-12:45——写作

  12:45考试结束

  如果遇到特殊突发情况,比如ETS考试系统崩溃等极个别事件,考试时间会顺延甚至转考。但这种情况并不多见,还有一部分考生是选择在下午参加托福考试,托福考试下午场入场时间也是开考前30分钟,也就是两点半之前入场,考前30分钟还没有入场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大家要有时间观念哦!下午场一般是从3点开始考,到7点左右结束。


相关推荐

托福直通车初级班

托福直通车中级班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