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机经>正文

托福官网临时放出考位 托福考试报名切忌冲动

2017-07-05 08:35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近日,ETS托福考试官方像开挂似的,不断放出7月8月托福考位,考生暑期正是备考黄金期,好多学生盲目报名花冤枉钱,新东方在线提醒考生,托福考试报名切忌冲动。


6月30日下午,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又放出新增7月15日下午托福网考的通知。同时放出一大波考位,7月8月上海、北京、沈阳、兰州、武汉、长沙、郑州、洛阳等地均有。不少考生跃跃欲试。新东方在线提醒,托福考试不要盲目报名抢考位,按照托福备考规划一步一步来才不会出错。

  托福

  那么,到底什么样的考生适合抢托福临时放出的考位呢?1、已经准备充分,有参加考试意愿的考生可以报名;2、前几次考试出现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没有完成考试的;3、已经准备充分,但前两次没有抢到考位的考生。大部分考生没必要冲动消费,所以抢考位学生更要理性。毕竟托福考试报名费1761人民币也不少呢。

  托福考试抢考位切忌冲动温馨提醒

  1、一定要提前注册号NEEA帐号,完善个人信息。每一次确认,提交,都要保证你在当前页面停留一分钟以上,否则会被误判机器人,从而被封掉IP !如果被封掉IP,就会要求你把前面的流程再走一遍,填写的表格再填一遍。至于填写本网页内的表格则不是此限制。切记,切记!

  2、提前充值。切忌等到放出考位再去注册NEEA的ID和往里面充钱。那个时候的网站属于十分卡顿的状态,放出考位再出注册并抢到考位的可能性非常小!因此请确保你现在NEEA网站的ID已经注册好,需要的1761元人民币已经充值进去。

  3、这个网站你是不能自己选择用户名的,系统会给你一个ID,这个ID建议拿笔记一张小纸条随身携带,最好记在手机里。抢考位时需要你在30秒内能拿到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很多考生听说考位放出来了,临场却登录不了自己的帐号。

  4、为防止IP被封,抢考位期间不要频繁刷新报名网站

  5、每月的考位不会一次放完,如果抢不到计划月份的考位,请等待下次放考位,一般考前3-10天也会有考位放出。所以考生该备考备考,不要等有了考位再备考,那就失去考试的意义了。

  6、放考位的时间规律:在一天当中的8点、9点、中午12点、1点、下午的5点、6点、凌晨1点、2点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放出时长基本维持8个小时。

  7、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几个城市考位比较紧张,建议考生就近报考即可。

  最后,附带托福考试报名官网地址:http://toefl.etest.net.cn/


相关推荐

长春托福培训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