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托福机经>正文

2016年12月11日托福阅读机经-长春新东方

2016-12-13 09:33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12月11日上午托福阅读三篇文章分别是: Glacier Effect(冰川的影响),The Sistine Ceiling(西斯廷教堂壁顶绘画),以及Explaining the Collapse of Early Bronze Age Societies(解释早期青铜时代社会的衰落),难度与昨天相比有所加大,并且今天又是新题出题,所以可能做起来比较费时。

  第一篇Glacier Effects

  第一段主要讲

  前两段主要讲冰川的形成和融化会给地球带来很多变化,包括地表的高度,地表的形态,还有沿路的树,石头等,然后说到山岳冰川对地表的影响,山岳上的冰川移动速冻很快,会使很多V型山谷蚀刻成U型山谷和冰悬谷,最后讲到大陆冰川以及冰川崩解对地球的影响,冰川崩解化为洪水注入海洋,这个过程对地表影响更大。

  解析

  本文考察的是地质类中的冰川形成,用词也比较专业,对于不了解冰川形成以及作用的同学来说可能比较大,不过这个比较接近Glacier Formation的后续文章,如果考前练习中做过这篇,并且单词也都记背,做这篇相对来说会有一定基础。

  参考文章:

  TPO15-3 Glacier Formation

  TPO 19-3 Discovering the Ica Ages

  词汇:

  In response to = as a result of

  Depositing=putting

  Sculpt=shape

  Drastic=very significant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