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正文

出国留学将AD申请成offer案例分享-长春新东方

2015-06-11 18:21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新东方长春学校

收到AD很难过,不过那么有没有可能把AD变成Offer呢?实际情况来看,比较困难,不过还是有一些同学通过努力,成功了,老师总结了一些同学的例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些帮助!


案例1

经验介绍:在大学里看到助教或者和行政有关的工作都可以试试,因为很有可能会给助学金。再就是能见到负责人就尽量去见,会比email好很多。有牛校的AD就大胆的去读吧!总是有机会能赚回点钱的。只要你肯吃苦,肯坚持。


美国计算机工程
这位同学是自费小硕士,计算机工程,专业排名40,学校综合排名和地理位置都不是很好。他的Offer是从工作中得来的,也就是助教性质的工作。

经验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经验二:厚脸皮而且坚持厚脸皮

经验三:不满足现状,坚持看有没有更好的。

第一份工作:是别人在QQ群上介绍的一个机会,属于校内工作性质。出于不可不试的想法,他给负责人email,三天都没回我,就去办公室找负责人,发现他有6400封未读邮件,聊了聊就把工作定下来了。这个工作是体力活,能包含饭钱吧。

benefit:正是由于这份工作,办了SSN,信用卡。虽然钱不多,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summary:钱是一点一点赚的,从小处做起,从别人瞧不起的机会做起。


第二份工作:
多看学校的学生兼职宣传板,看看有没有好的工作。
他发现了一份其他专业的助手工作,时薪只有$8,还没有他第一份工作赚得多。但是他觉得这个好歹是助手,可以写到简历上,就投了简历。这个负责人还是不理他,他又去找负责人。这次同一天找了三回才碰到人,负责人没空面试。但是他说会看他的简历。就这样等到面试,只问了很简单的网站的技术问题,负责人问他有没有助学金,后来就给了。

summary:既有运气的成分,也有坚持的因素。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出国留学课程推 荐:点击查看

长春新东方校区推荐:点击查看

出国一对一课程推荐:点击咨询

长春新东方高分学员: 点击查看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