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正文

拿到学校offer后相应的英语听说读写准备

2015-06-11 18:15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新东方长春学校

日常语言到生活习惯等方方面面为2大家准备了下面的提示,希望被录取的同学们能提前做好准备,以便在9月份正式报到时胸有成竹。



在美国大学里,老师讲课是用正常语速的英语,不会对国际学生有特别关照。建议同学们在入学前,多熟悉美国校园英语,掌握美国大学有关的词汇和英语语句。英语与中文不同,建立语感很重要。


在国内中文的环境下,一般来说,说英语的能力很难有大的进步。最好是与美国人直接对话,但不建议与有口音的人接触太多,因为说英语能力的提高主要是模仿对方的用词、语音和语调,所以如果同学一时没有合适的说的机会,到美国后再学习也不迟。


首先考虑的是录取学校的网站,一定要花大量的时间把自己的学校搞懂,因为你在未来的四年时间里使用最多的将是这个网站。


英文的写作练习应主要集中在完成作业方面,与国内大学不同的是美国大学较注重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培养,作业往往不会有固定的答案或结果,主要看的是你的见解。


到美国上学要看什么?主要是英文看懂标记如商标、路标、店名、车名,电视、电影等,因为初到美国进入视野的一切基本上是陌生的,在国内对美国的认识只是管中窥豹。很多人没有到过美国,但凭丰富的想象和媒体的报导勾画出一幅美国的图画,等真正到了美国之后又开始抱怨或指责,其实这些表现都是因为平常功课做得不够所造成的。

提醒
拿到录取通知后,学生第一件事就是要一头扎进网里,与互联网同呼吸共命运,要建立Face book(现在的学生通常被称为Face book一代),而且要熟悉YouTube、MySpace等。在美国大学,网络就如同学生的三餐一样重要。与网络同等重要的是电脑的使用,一定要熟练地使用电脑如office word文章编排功能等。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出国留学课程推 荐:点击查看

长春新东方校区推荐:点击查看

出国一对一课程推荐:点击咨询

长春新东方高分学员: 点击查看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