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托福网>正文

长春新东方解析托福分数80-100分可申请美国

2015-06-03 20:29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

作者:新东方长春学校

2015年托福考试已拉开大幕,很多同学已为了美国留学梦想而努力了,但是,有同学对托福一 无所知,有同学感到迷茫,不知从何着手复习。 托福考试考什么内容?如何托福备考?长春新东方托福网,助备考同学一站直达!


语言成绩一直是申请海外高校的硬性要求。可是,大多数申请者的理想很远大,但托福成绩不给力。

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发布的《年出国留学趋势报告》,在美国排名前五十的院校中

要求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上,但计划赴美留学的中国学生托福预测分数在100分以上的仅占9%,40%的学生预测托福分数在80分以下。

新东方网记者于娜根据美国新闻周刊(US News)最新发布的最新全美高校排名,列出了前100位(Top 100)大学的基本托福成绩要求。

去年我已经整理过语言成绩分数要求,此次根据学校申请要求调整做出修改,供广大申请人参考。


托福成绩80-100分可申请美国大学名单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本科:托福成绩不得低于80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本科:托福成绩不得低于83分。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本科:要求的最低托福分数在88到100分之间(可能根据领域不同有差别),托福听力和阅读在23分以上,写作和口语在21分以上。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凯斯西储大学 本科: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90分。
Pennys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 Campus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 本科:最低录取托福成绩为80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39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3分。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顿大学 本科:文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酒店管理、健康和恢复科学、Sargent学院要求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2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低于23分,写作部分不低于21分,听力部分不低于18分。传播学院、General Studies和管理学院要求申请人托福成绩不低于91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口语部分不低于23分,阅读部分不低于25分,听力部分不低于21分。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本科:已经录取申请人的托福分数范围为95—105分之间。
University of Miami 本科:无条件录取的最低托福申请分数是80分,需要学习语言课程的最低申请分数是61分。
Yeshiva University 叶史瓦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4分,其中写作和阅读部分成绩不低于21分。(相比2013年,该校托福总成绩要求提高2分,并对写作和阅读部分作出要求)。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东北大学 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2分,其中阅读部分不得低于22分,听力部分不得低于22分, 口语部分不得低于24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2分。但是托福成绩在100分以下的学生会被要求在注册前参加内部评估。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University of Florida 佛罗里达大学 本科(转校生):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对于大一新生申请人,可以不提供托福成绩。
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90分。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南卫理公会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The University of Georgia 佐治亚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Provo 杨百翰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部分不低于20分。
Syracuse University 雪城大学 本科:以下学院要求申请人托福最低为80分School of Education,L.C. Smith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Computer Science,David B.Falk,College of Sport and Human Dynamics,School of Information Studies,College of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S.I. Newhouse School of Communications要求托福最低为100分   Whitman School of Management,School of Architecture要求托福成绩最低为90分。
The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托福100分以上,各项不低于21分被认为是有力竞争分数。托福成绩在95—99直接会被重审,口语低于21分可能会被面试。 
Clemson University 克莱姆森大学 本科: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79或80分。
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 本科:工程学院、科学学院、管理学院要求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8分。其中听力部分不得低于16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18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18分,阅读部分不得低于19分。
Rutgers,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Jersey New Brunswick 新泽西州立大学新布朗斯威克学院 本科:除护理学院以外, 其他学院托福最低要求为79分,护理学院为100分。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9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The University of Iowa 爱荷华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其中听说读写单项不低于17分。
American University 美国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9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Clark University克拉克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5分。
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90分,护理专业最低录取托福分数为100分。
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斯蒂文斯理工学院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分。
Stony Brook University SUNY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Texas Christian University 德克萨斯基督教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分。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Cruz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
University of Tulsa 塔尔萨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其中阅读部分不低于15分,听力部分不低于15分,口语部分不低于18分,写作部分不低于17分。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雅思最低申请分数为6.5分。
University of Denver 丹佛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分, 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马萨诸塞大学Amherst校区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80分。
University of San Diego 圣迭戈大学 本科:托福最低申请分数为80分(SAT Critical Reading 部分成绩在520分以上的申请人可以申请免除提供托福成绩或者雅思成绩。)
Binghamton University SUNY 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大学 本科:Harpur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Thomas J. Wat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College of Community and Public Affairs三个学院要求托福最低成绩83分  School of Management;Decker School of Nursing两个学院要求托福最低成绩90分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TOEFL课程推荐:点击查看

长春新东方校区推荐:点击查看

出国一对一课程推荐:点击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