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 | 高杨 传道授业解惑也

2020-07-24 15:23

来源:新东方长春学校微服务

作者:吉小新

  新东方,老师好 | 高杨 传道授业解惑也由长春新东方同步新东方长春学校微服务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官方网站及长春新东方学校公众号【ccxdfcn】。

  【教师介绍

  新东方中学部特级教师

  新东方教师技能大赛数学组第一名

  2020财年新东方教师

  全国功底联考集团第一名

  【教师风格

  斯文、儒雅、书卷气质

  睿智、风趣、深入浅出

  专业功底深厚,授课方式灵活

  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循循善诱,因材施教

   初见高杨老师的第一印象大家会不会和小新一样,觉得是严肃认真的标杆老师。NO,NO,NO,大错特错。今天小新就带大家走进高杨老师日常的工作与生活,了解下他的日常喜好吧。

搭班教师

教研分享

教学颁奖

      首先,我要悄悄的告诉大家,老师也是需要上课哒。日常的教研,老师们互相分享自己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没有进步就是落后。为了得到学校得认可,为了收获学生的“芳心”,高杨老师始终坚持总结,乐于交流,于是每每在教学颁奖的活动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

  

获奖感言

      让学霸从此无敌,让学渣开始逆袭

      帮助独一无二的你,解出千变万化的题

      可以说是高杨老师的座右铭,不忘初心,每一堂课程每一个知识点每一道题目,从不懈怠。从线下转到线上课程,感谢始终不变的你们,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才让高杨老师更有动力,才会更加优秀。

  线下课堂↑

  线上课堂↓


  

      双曲线的几何性质及应用是高考命题的热点。主要考查双曲线离心率的值或取值范围,渐近线方程,双曲线方程,双曲线实轴虚轴长等等。小新在想这么重要的知识点大家学会了没有

  

      直线与圆的位置关系:相交、相切、相离。重点:直线与圆的位置关系的几何图形及其判断方法.难点:用坐标法判直线与圆的位置关系。

      看看上面列举九牛一毛的知识点,高中数学怎么会这么复杂,失去信心。

      在高杨老师的教学字典里,更多的是关注,是总结,是举一反三,是课后辅导,是鼓励。自从加入高杨老师的班级,你会重新燃起学习高中数学的欲望。学生们对于高老师的热爱全都洋溢在这一张张纯笑脸上。

      除了学生,家长对于高杨老师更是好评如潮,收获认可原因有三

      一、家长常沟通:孩子的作业完成和学校表现,虽然不能面面俱到,但是只要有时间,高老师都会简单的和家长交流下,希望家长也能够感受到老师的负责。

      二、学生常交流:有些时候老师的一句肯定,给学生意想不到的鼓励,能看到学生的优点,重拾孩子学习的兴趣,无疑不是给孩子学习的动力和信心。

      三、成绩进步:阶段小测验是检验学习效果最直观的办法,因为有老师的辅导,有学生的认真,有家长的督促,我们离985只差一个高考。

      在这里小新列举一位高杨老师千万优秀学生中的一位,如果说一次成绩的提升是偶然,发挥超长。倒不如稳扎稳打,每次进步一点点来的更稳定一些。老师常说高考只要正常发挥,不存在侥幸心理,把知识点真正的学会,吃透,能够熟练的运用到解题当中去,才是王道。

      一份份优异的答卷就是最好的证明,从来都没有很难吃透的知识点,没有很多不懂的公式,孰能生巧。

      高考前所暴露的一切问题都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问题暴露的越多,说明你的潜力越大,把模拟考试暴露出来的问题都解决了,高考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好结果的。胜不骄,败不馁,你一定要坚定的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这样一位优秀的数学老师,是不是一心铺在工作上,那小新今天就白来了,今天给大家说点平时你不知道的高老师。

      要说爱好,运动当真是实打实排在第一位的。足球,篮球,游泳统统列为最爱。锻炼不是目的,拿奖是一种鼓励,希望高杨老师永葆青春的模样。

篮球冠军

  潜水

  足球比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