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师资力量>正文

【新东方,老师好】考研英语老师——秦喜亮

2020-06-22 16:17

来源:长春新东方

作者:长春新东方

  【新东方,老师好】考研英语老师——秦喜亮由长春新东方同步长春新东方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官方网站及长春新东方学校公众号【ccxdfcn】。

  考研英语教师:秦喜亮

  教师介绍

  吉林大学企业战略管理学在读博士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师培训师

  集团演讲师

  集团优秀教师

  考研及北美、托福、SAT 巡讲师

  考研课程授课时长超过 15000 小时

  新东方全能型教师

  所授课程涵盖四六级、考研、托福、雅思、GRE、GMAT、LSAT、SAT、BEC 项

  曾负责地方学校国内考试项目教学教研和教学培训工作

  教师风格

  朝气与活力是他渴望生活、渴望前进的动力

  智慧与激情是他教学中永不放弃的原则

  让学生通过考试、充实人生是他永远追求目标

  在你心中,新东方的”好老师“是什么样儿?

  是功底过硬,有问必答

  轻松解决你所有问题?

  是包袱频出、幽默风趣

  让你在欢乐中获得知识?

  还是细致负责、一丝不苟

  让你认真对待学习?

  如果我告诉你,有一位老师集这些特点于一身!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东三省唯一一名考研英语培训师

  听他一节课胜过自己复习三个月!

  你 相信吗?

  01PART学识深厚,功底好

  东北三省唯一一位考研英语的培训师、新东方科技集团教师培训师、新东方科技集团演讲师...在英语这个专业领域,喜亮老师对自己有着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通过TKT考试,吉林大学企业战略管理博士在读……他在身体力行告诉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从业至今,喜亮老师用15000小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

  就像俞敏洪老师曾说:“我们想回归到教育的原点:希望新东方的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也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在新东方碰上真正的好老师。”

  02PART快乐励志,学风好

  学识深厚,功底好;快乐励志,学风好;用心负责,服务好。作为“新东方老师好”品牌升级的三大核心标准,督促每一位新东方老师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使核心标准变成自己的行动指南和行为标准,持续践行和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

  “新东方 老师好!”不仅仅是口号,在新东方这样的培训机构中,“老师好”对孩子的成长是一个最核心的诉求。希望每个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个学生在新东方都能遇到真正的好老师,这也是“新东方 老师好!”的深层含义。

  03PART用心负责,服务好

  成长的路上会遇到很多老师,他们也许只能陪伴我们一程,却给我们留下难忘的回忆。历久弥新,师恩难忘,有一种精神,叫做新东方,有一个口号,叫做“新东方,老师好”!

  “教育者,养成人格之事业也。使仅仅灌注知识、练习技能之作用,而不贯之以理想,则是机械之教育,非所以施于人类也。”那些曾经考过的证书、讲过的课程和停不下来的脚步凝聚成为他在面对家长和学生的时候扬在脸上的自信!

  教书育人,不只是在专业领域内的总结归纳、迭代提升,更是在数十年的打磨中一步一步走向升华。感谢我们身边出现过的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才让我们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不迷茫,有方向,更有了选择未来的权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