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SAT>正文

SAT写作慎重使用模板

2020-01-08 14:30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有些规则在写作当中也适用。比如,文章越长越容易得高分,使用历史和文学做例证的高分几率要大于个人经历,文章的逻辑性和思想性比文章内容本身更重要…

  读到这里,你可能在想,“如果写文章的规律性如此明显,我为什么不准备一个写作模板来以不变应万变?”

  在我看来,写作模板却是把双刃剑。请学生在使用的时格外小心,尤其是你参加完培训班所获取的统一模板。

  在SAT写作培训中,许多老师们倾向于传授学生写作内容,而非写作思路。这种培训模式很可能让学生适得其反。在今年一月份的香港SAT考试中,几名来自同一培训机构学生,因使用了统一的写作模板,结果这几位学生的考试成绩迟迟没有公布。焦急的学生和家长在多次询问后,终于得到了美国大学考试委员会的回复:由于写作内容雷同,几名学生被怀疑考场作弊,成绩待调查结束后再公布,但也有可能取消该次考试成绩。但愿这些学生能最终能涉险过关,但有些学生可能要重新参加考试。一旦再次参加考试,他们的试卷要面临比其他学生更加严格的审核。对于一些高三的学生,由于已经是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他们也因此不得不接受放弃美国留学的结局。

  当然并不是所有使用写作模板的学生都会被怀疑为作弊,但他们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当我们受益于那些所谓的"考试技巧"的同时,也要注意它给我们带来的负面影响。建议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平时注意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以增加写作素材,否则你可能会成为下一个牺牲品。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SAT 资讯

长春新东方SAT 课程

长春新东方SAT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