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SAT>正文

SAT写作如何高效的复习

2019-12-23 09:20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克服在25分钟内完成400字这种任务本身的恐惧

  考官之所以设计让25分钟内完成400字的文章,是假设考生的母语是英语,或者考生的英语程度很熟练,写作时不需要讲汉语观点先转换到英语,再表达出来。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大家应该努力去训练自己的这种英式思维。尤其对于没有海外生活背景的人,可以通过加强自己的英语能力来提高准备的针对性。

  二、利用简短的时间迅速浏览题目,明确写作主题

  重点看Assignment:后面的内容,这是写作的基本要求。根据这个要求,确定自己的观点。你可以赞成,也可以反对,只要你有足够的证据来支撑你的观点,能够自圆其说,就可以构思文章了。

  可以迅速在脑子里过一下你能够联想起来的时间,事例等,记下关键字,免得自己在以后写的过程中忘掉。

  三、在写作过程中,给大家建议是4-5段的文章结构

  第一段:点题。

  一定要表明自己的观点,开头你可以先同意再转折,也可以一直都赞成,接着按照这种观点论证下去。

  第二段——第四段:主体部分。

  在这三段里,需要大家调用自己所有的例子储备,展现对英美历史事件,人物事迹的掌握和认知程度。挖掘该事件和你的论点的关系。为己所用。可以多看一些名人传记,关心时事,善于思考,做一个兼收并蓄的人。

  这三段的结构可以采用论点+例子+感想的方式,用到1-3个事例,尽量用到专有名词,具体时间,数字等等,如Norman Conquest,Peter the Great, Fitzgerald等,加强自己的文采。

  第五段,收尾。

  在结尾大家要总结一下自己的观点,再一次深化主题,做到收尾呼应,也可以提出建议,漂亮的收尾要浑然天成,让阅卷者觉得你得出最后的结论是顺理成章的。

  四、写作中,注意自己的措辞,语法,修辞,句式等写作的基础应用。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SAT 资讯

长春新东方SAT 课程

长春新东方SAT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