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SAT>正文

SAT写作主体段的技巧

2019-10-18 09:41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一般情况下,SAT写作考试都是按照四段式或者五段式来进行的,所以第一段和最后一段也就是第四段或者第五段是开头和结尾,其他的都属于写作的主体部分,在这个部分当中,考生至少要写作200到300字左右,对开头所表达的观点进行详细的分析,利用相应的例子进行佐证。

  SAT写作分数的高低,基本上就取决于这个部分,也就成败在此了。

  SAT的作文无非就像我们语文的作文。我们是在学习人家的英语,把它变成自己的表达和思考方式。很多同学认识不到这一点了。

  在这三段里,需要大家调用自己所有的例子储备,展现对英美历史事件,人物事迹的掌握和认知程度,这里你可以灵活一点。

  挖掘该事件和你的论点的关系。为己所用。可以多看一些名人传记,关心时事,善于思考,做一个兼收并蓄的人。

  这三段的结构可以采用论点+例子+感想的方式,用到1-3个事例,尽量用到专有名词,具体时间,数字等等,如Norman Conquest,Peter the Great, Fitzgerald等,加强自己的文采。

  另外,在写作的备考过程中,大家可以尝试,根据前一句的逻辑关系来推出下一句的逻辑关系,也就是说,想办法使整个写作的段落以及每一句话之间都有一种关系,不论是同意的,还是反义的,这样就能使整个文章浑然一体了。当然,这个方法在施行的初期,可能有一些困难,但是大家只要多多练习,很快就会掌握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SAT 资讯

长春新东方SAT 课程

长春新东方SAT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