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SAT>正文

SSAT阅读备考建议

2017-11-28 10:09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给即将参加实考的小朋友提出几个tips。

  第一,有关不同文体,需要有不同的处理方式。说明文,把握细节和主旨,可以用类似于对付托福阅读的方法,就着题目去寻找文章相应的信息,当然,主旨题除外,在做主旨题的时候务必警惕以偏概全或者泛泛而谈的选项;记叙文和小说,圈划出人物以及描述人物的形容词和从句,关注故事的情节,尤其遇到了转折可以重点标注;议论文,找出作者在议论的对象,同时也要关注,是否有不同主体对同一对象有不同看法;诗歌,不用逐字逐句地去抠,而是要从作者的用词当中把握出作者的情感,有的时候,光是分出“积极”还是“消极”就能让我们做题豁然开朗;

  第二,做题顺序可以自行调整,比如长的文章往往比短的文章要难一些,可以先从短的文章开始处理(当然,诗歌这个小妖精在这里是除外的!);

  第三,题目的答案一定可以从文章中找到证据或者推断出来,切记evidence-based这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不论是什么题目,不要主观臆断;

  第四,一个true statement不一定是我们需要选择的选项,正确选项必须要满足既是与文章相符的信息又是能够回答我们的问题的,那种可以在文章里面找到原句但牛头不对马嘴的选项一定要小心;

  第五,如果问题中出现了行号的提示,按照数字回到文章去找,它能够帮助你更快地定位;

  最后,要读,而不要靠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SAT*II强化班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