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长春新东方SAT>正文

美国大学Top50新生SAT考试平均分数

2017-09-06 10:03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1. “常青藤”八校之一,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11位的Dartmouth College(达特茅斯学院)

  本届新生SAT平均成绩达到1495/1600分,比去年提高19分。

  2.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15位的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成绩中间50%区间为1460分至157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46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57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3.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15位的Vanderbilt University(范德堡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成绩中间50%区间为1430分至157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43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57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ACT成绩中间50%区间从33分至35分(如学生成绩低于33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35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美国大学Top50新生SAT考试平均分数

  4.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21位的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

  本届主校区新生SAT平均成绩为1475/1600分,牛津校区新生SAT平均成绩为1456/1600分。

  5.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26位的University of Virginia(弗吉尼亚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成绩中间50%区间为1330分至149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33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49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6.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30位的Boston College(波士顿学院)

  本届新生的SAT成绩中间50%区间为1360分至148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36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48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7.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37位的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凯斯西储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平均成绩提升超过80分

  8.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39位的Boston University(波士顿大学)

  本届6万多位申请者的SAT平均成绩为1452/1600分,ACT平均成绩为32/36分。

  9.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41位的University of Illinois(伊利诺伊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成绩中间50%区间为1360分至148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36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48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ACT成绩中间50%区间为27分至33分(如学生成绩低于27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33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国际学生TOEFL成绩(托福成绩)中间50%区间为102分到110分(如学生成绩低于102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为后1/4;如超过110分,则在所有新生中排名前1/4)。

  10. 2017 US News排名全美第50位的Florida University(佛罗里达大学)

  本届新生的SAT平均成绩为1349/1600分,ACT平均成绩30/36分。

  在校成绩,语言考试成绩(托福/雅思),标化考试成绩(SAT/ACT)都是申请进入名校的敲门砖。然而有部分名校对于标化考试却并不是这么看重,他们甚至没有硬性规定学生一定要参加标化考试。

  对这些学校来说,标化考试充其量只是让他们能更进一步的了解申请者,或者是对申请者有加分作用而已。但这并不代表标化考试就不重要,顶多只能说标化考试不代表一切。毕竟国外的大学看的是学生整体性发展,还有学生其他的材料,如自传、推荐信、命题作文、参与活动项目等等。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SAT*II强化班

长春新东方留学直通车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