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泡泡教育>小升初>正文

2019小学六年级作文范文:如此“美丽”

2019-11-04 16:2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又是一个愉快的星期天,天气非常晴朗。明媚的阳光照在大地上,使人感到暖洋洋的。

  下午去学琴的路上,一位细高挑儿的阿姨走在我的前面。只见她身穿一条娇艳的蓝裙子,脚穿一双流行高跟鞋。尤其她那长长的、亮亮的秀发就像瀑布一样直泻在她的背上。微风一吹,煞是飘逸。我不禁在心里暗暗称赞:这阿姨真美!正在这时,一位满脸皱纹的老人匆匆地迎面走了过来,一不小心碰到了那位阿姨,阿姨回头就骂:“老头子,你眼睛瞎了!把我的新裙子都弄脏了,你说怎么办?”她的话刚说完,老爷爷一边道歉一边赶紧用手去擦。谁知那位阿姨却冷着脸怒斥道:“滚,把你的脏手拿开!”老爷爷又连声道歉,旁边的人也都说算了吧,可阿姨却不依不饶,一个劲儿让老爷爷赔。因为学琴的时间要到了,所以我就不得不离开了。去琴房的路上我心里一直惦记着那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脑海里不时出现那位阿姨美丽的身影,但是已经不是那么美丽了。想着她的言行一丝厌恶慢慢袭上心头。

  那位“漂亮”的阿姨为什么会这样?以前老师经常教育我们看事物不要只看外表,要多角度、多方位地去认知。今天,我对老师的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我想:一个人美不美不是在外表,而是在内心。那位阿姨,外表美若天仙,内心却十分丑陋。而有些人外表虽然丑陋但却有一颗善良的心。难道说他们不美吗?我暗暗告诫自己,今后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绝不以貌取人。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几周了,但每当看到街上川流不息的人群,特别是那些外表美丽的阿姨,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位阿姨。尽管我不认识那位阿姨,但我还是想发自内心地对那位阿姨说:“阿姨你长得太美丽了,如果你美丽的外表背后要是再拥有一颗善良且宽宏的心将会人见人爱!”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少儿相关资讯

小学英语辅导

小学语文辅导

小学数学辅导

小学辅导咨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长春新东方网

新东方长春学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长春学校 (微信号:ccxdfcn

最新考试资讯、考试政策解读、真题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中学辅导
  • 大学辅导
  • 出国辅导
  • 热门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