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留学申请>正文

当高考终将成为过去,什么样的人才能去澳洲留学?

2017-06-21 11:20

来源:天道留学

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像每年都会上映的贺岁片,有开场也总有落幕,有人在这场盛宴里收获了更接近成功的喜悦,但也有人在这里洒下了失望的泪水,当高考终将成为过去,其实,你还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比如:出国留学。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去澳洲留学呢?澳洲留学各个学段的申请条件是怎样的呢?

当高考终将成为过去,什么样的人才能去澳洲留学?

高中生申请,大专生申请,本科生申请

一、高中生申请:

申请一年预科加名校本科:A学历要求:高中毕业

成绩要求:高中主课成绩需要达到80分以上

语言要求:IELTS5.5分(可以选择当年9月份的课程,完成达到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一年级学习)

直接就读本科:A学历要求:高中毕业

成绩要求:优良的高考成绩

语言要求:IELTS6.分(如果达不到,可以选择读10周到20周的语言)

快捷课程本二;A适合人群:定位于选择商科和IT以及部分设计、文科专业的学生,快捷课程适一条省时省力的途径。

语言要求:IELTS5.5可以就读,完成8各月的课程以后,可以进入相应本科的二年纪学习,整个本科课程是2年8各月。

其他要求:高中主课成绩达到80分以上,IELTS6分以上的学生可以从第二部分读起。

就业/本二:A学历要求:高中或高中同等学历

语言要求:IELTS5.5

移民专业:完成2年学业和900小时相关工作经验后,就可以申请绿卡

专升本:TAFE毕业如果想继续深造,可以直接升入相关专业的本科二年级学习。

二、大专生申请:

两年制大专少于5年工作经验:这样资历的学生选择面相对较窄,但是有利之处适可以获得相应学分的减免,也可转学其他专业。学习年限:2-3年获得学士学位,加读一年可获硕士学位。

年年大专有5-10年工作经验:如果工作经历合适,部分学生可以申请硕士学位,但申请难度较大,相关工作经验决定着申请的成败,申请者课业采取

申请本科2年级,毕业后继续申请硕士学位的路线。

三年制大专少于3年工作经验:申请对口专业,可免预科课程,直读大学,在校可申请豁免本科1年的课程。学习年限:1-3年获得学士学位,加读1年

可获硕士学位。

年大专3年以上工作经验:如果工作经历合适,部分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学位,或者转学其他专本科。申请者也可以采取申请本科2年级,毕业后继续申请硕士学位的路线。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