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历史悠久的哥伦比亚大学!

2020-01-15 11:24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美国历史悠久的哥伦比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最初名为国王学院,1896年正式更名为哥伦比亚大学(1784-1896为哥伦比亚学院)并迁到目前所在的晨边高地校园

 

哥伦比亚大学被誉为培养政治、经济领 袖人物的摇篮。哥伦比亚大学校友也坐拥华尔街和其他商业世界的顶 尖位置,哥大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五所大学之一,也是培养诺贝尔奖获得者最多的大学之一。哥伦比亚大学拥有世界一流的法学院、商学院、医学院、新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工程学院等,哥大新闻学院颁发的普利策奖是美国新闻界的最高荣誉。1767年哥大授予了第一个医学博士学位,这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专业博士学位。哥大是美国重要的研究机构之一,发明了脑机接口 、激光、微波激射器 、核磁共振。完成果蝇实验成为现代遗传学的起源。证明地球板块构造学说。二战时,制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诞生在哥大。


大学排名

学校排名:
2020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 
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 
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8名 
2019年福布斯美国大学排行榜第14名
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
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位 
2019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3
2018年《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WSJ/THE)美国大学排名第2名 
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第5名
2018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第8名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第14名(声誉排名第9名)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

院系设置

哥伦比亚大学下属21个院所,包括3所本科生学院:哥伦比亚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本科生院(3所本科生学院分别招生,一同授课。师资、课程、毕业要求相同) ;14所研究生学院:哥大新闻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法学院、商学院、专业研究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建筑、规划与保护学院、艺术学院、文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牙科与口腔外科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以及四所附属学院:巴纳德学院(女子本科生院)、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美洲犹太教神学院、纽约协和神学院。 

专业设置

化学、土木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电气工程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力学工程、物理学、人类学、艺术/美术、艺术史、亚洲/东方研究、经济学、英语、欧洲研究、法语、地质学、日尔曼语言与文学、希腊语、历史、国际研究、意大利语、拉丁语、拉美研究、文献学、中世纪研究、音乐、哲学、政治学/政府管理、心理学、公共事务与政策研究、舞台艺术/戏剧。


申请要点及建议

前途小采访-刘娟-新东方石家庄前途美国部主管

  哥伦比亚大学的申请条件?

  哥伦比亚大学的针对国际学生的申请要求是,托福100分以上,雅思7分以上,SAT平均分1460—1560。哥伦比亚大学的本科有两轮申请,分别是提前批ED还有常规申请,两轮的截止日期分别是11月1和1月1。

 

  哥伦比亚大学的留学费用及奖学金?

  哥伦比亚大学本科一年的学费是61850美金,食宿费一年14490美金,录取率5.6%。新SAT单项成绩要求:阅读与写作710-760,数学740-800;ACT均分范围33-35。

 

  哥伦比亚大学的申请建议!

  哥伦比亚大学的国际学生的录取,几乎都是在ED阶段,很少的学生能再RD这一轮获得录取,因为有意向申请哥大的学生就需要在11月之前把所有的标准化考试全部考完,并且拿到相对不错的分数。另外由于哥大地处纽约大城市,在招收学生方面也喜欢语言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申请者。

 

哥伦比亚大学的优秀案例!

录取院校:哥伦比亚大学(综合排名TOP3)

规划老师:石家庄新东方前途出国

  成绩:SAT 1560,IELTS8.5,GPA 4.0(年级第一)
  学生 Summer School院校:2018 Harvard Summer College

 

学生非常优秀,可以说是这几年以来,我们石家庄团队中最优秀的学生。不仅硬件标化成绩高,更突出的是,学生广泛的学术兴趣和科研背景。澳洲的数学,经济学,地理,历史等学科的挑战赛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哈佛暑校背景;Coursera课程平台学习数学类及计算机类的大一和大二课程;以及物理科研报告。同时,学生多才多艺,舞蹈特长为学校校园多样化带去很多贡献。而且,学生社会责任感强,非常关注留学生的心理健康,为留学生开办很多心理学讲座,今年的暑假还参加了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老师主导的心理营,给这位老师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从而获得了一封很有价值的推荐信,另外学生还发起了ICAN volunteer project,招募志愿者,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教授英语和数学课程。

针对学生优秀的背景,我们前期老师也推荐了精准的早申请选校,经过慎重考虑,最终确定ED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过程中,再加上外籍老师 Noah提供非常专业的指导,终于帮助学生拿到梦校的offer!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