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老师好

新东方网>长春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美国留学理工科院校推荐哪些?

2020-01-03 10:12

来源:新东方在线

作者:

  宾州州立大学  

  一百多年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为美国乃至全世界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戴尔公司董事长保罗·贝尔,耐克公司前总裁汤姆·克拉克,美林证券创始人威廉·希瑞尔,美国商务部前部长芭芭拉·富兰克林,不丹王国首相吉格梅·廷里,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基因工程创始人保罗·伯格。 

  PSU有一个全美著名的慈善活动叫“THON Weekend 46小时Dancing No Seat” , 是学校一个组织——THON举办的。每年二月份的一个周末在学校最大的体育馆举行,舞者们需要不停歇的连续跳舞48小时。通过这个活动筹集善款,之后捐给当地的一个叫Hershey Hospital(就是好时巧克力的Hershey~)的医院,用于癌症患者和家庭的治疗和研究。 

  Penn state的生活虽然不比纽约芝加哥这样的大城市精彩,但是确实是学村里比较有意思的,是个生活性价比比较高的地儿 。老师很多也是沃顿MBACornell,伦敦政经毕业的。有专注学术方面的人,也有跟各种industryalmuni来交流的机会。找到好工作一定要抓住跟各种alumni networking的机会。penn state全美38,世界50左右的排名,作为一个起点或者说去常青藤的跳板,是个不错的选择。

  普渡大学  

  普渡大学是远近闻名的理工科老牌名校,其工程学院属于世界顶 尖行列,与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校一同常年包揽着世界工科十强榜。工程学院内拥有20多位美国工程院院士,著名的金门大桥和胡佛水坝均出自其土木系师生之手。在理科方面,普渡造就过13位诺贝尔奖得主, 中国的两弹元勋邓稼先 、火箭专家梁思礼也都毕业于此。 学校的学术声望非常高,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很强的影响力,是极少数能在未开设医学、法学、建筑学院的情况下,综合排名仍位列世界一流的大学。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882019全球就业力大学排名137  

  普渡大学拥有全美排名前十的食堂, 所以是不会随便辜负你的。普渡大学一共有5个食堂一个移动Food Truck,并且有外带的选项,食物范围从素食到肉食,从东半球到西半球,从健康到油炸,应有具有。除去学校食堂的中餐,校园周围也有2-3家的中餐馆(还没试过,学长学姐评价都还不错)。学校内一家开到半夜2点的烤肉店,夜宵好去处。总而言之,来普渡大学是不需要担心饮食不习惯,就是希望大家控制好自己的嘴和体重。 

  防范于未然的普渡在校区内装有了Emergency Telephone System(闪蓝光的对讲器),预感不安全的时候可以直接与警察进行对话和求救。更甚, 普渡大学和警察局合作,推出了safe walk服务。 当你深夜在图书馆温书完,回宿舍感到害怕时,打出电话,就可以等待警察叔叔送你回家。 

  普渡有超过1000个社团,校园内随便走走都能看到兄弟会姐妹会的独立房屋。 只要你有想法,你就可以去加入。如果学校实在没有你喜欢的社团,你也可以自己创建一个。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随时关注新东方长春学校官网。


相关推荐

长春新东方留学 资讯

长春新东方留学 课程

长春新东方留学 内容咨询

学英语,要留学,请添加左侧 小新学妹 微信好友咨询

你的问题都将不是问题!    咨询电话:0431-81128808

免费申请学习规划

已为25937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

*验证码

*短信验证码

相关推荐

  • 国外考试
  • 出国留学
  • 小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